最重要的是地板是熱的吔!!    

中文網站:http://www.seoultowerville.com/china.htm 

訂房mail:高先生 st2495@hotmail.net

 

經過本小姐走跳大韓民國多次,發現韓國民宿業發展頗有規模性,不但有網頁介紹,大多都可用簡單英文溝通,有的還能講日文和中文,訂房以Mail 聯繫即可。大家不必要太害怕,畢竟韓國人英文也沒有多好,只要寫明Check in/ Check out時間、住宿房型/人數,這樣就可以了。目前住過幾間民宿,其中本小姐本小姐真的大力推薦Seoul Tower Ville,推薦原因請見以下幾點..................

 

推薦一:坐落在繁華明洞

俗話說得好"如果去韓國沒有去明洞真的是白去"(是誰問春川明洞算不算~飛踢),所以本小姐當然首選明洞周邊住宿,Seoul Tower Ville距離明洞商圈走路大概只要10分鐘,簡易的說就是在明洞主街的對岸,換句話說就是往首爾塔、南山纜車的方向。

血拼一族可以放心地在明洞逛到天荒地老也不用擔心夜深搭地鐵會被醉漢搭訕(誤),甚至買太多東西還可以拿回民宿放,稍稍休息一下,再出來和世宗大王戰鬥個千百回也不倦。

DSC02355.JPG 

不少人對於Seoul Tower Ville前的好漢坡階梯叫苦連天,但經過五天的實際攀登,沒想到超不耐走的烏姵居然通過好漢坡階梯考驗,而且都沒喊過累(她從市府捷運站走到101就要大喊救命),重點是我們每天行程都健行到鐵腿!!所以請大家不要對階梯有太多的可怕想像喔!!

這就是傳說中的好漢坡~走完這段再走一小段上坡路就到Seoul Tower Ville囉!!

DSCF7532.JPG  

由於我們每天都玩到凌晨才回到民宿,地鐵12點前就關門只能搭計程車回去,韓國非常奇特家家戶戶都沒有門牌又隱身在曲折的小巷弄中,所以就算握有地圖和導航系統,計程車司機也常發生找不到路的情況,在這裡分享如何讓司機阿糾西很快找到路的方法。

首先大家一定要攜帶民宿名片出門,名片反面印有地圖,通常我都會先指出世宗飯店(藍色標置處),然後再指出Seoul Tower Ville(紅色標置處)然地圖標示要彎進巷子中,但因為巷子真的是羊腸小徑,開進去司機先生還要倒車才能出來反而麻煩,所以請司機停在巷口即可,請各位朋友在搭乘民宿接送車時,記住轉進的巷口是哪個喔!!

另外,韓文不通的朋友,可連同地址+路線說明搭配地圖交給阿糾西們,一定會安全又快速地送你們到民宿門口!!

주소: 서울특벽시 중구 예장동 8-14 102호(名片上沒有韓文地址,請大家一定要抄起來)

세종호텔에서  낭산순환길로 가서 육교 지나셔서 스피드메이트에서 전에 세워주세요.

DSC02355.JPG 

 

推薦二:貼心的接送服務(明洞世宗飯店接送)

在韓國自助旅行最辛苦的一件事,莫非就是拖著行李在無止盡上坡下坡大街小巷奔走,況且在連日血拼的成果,肯定都多蹦出好幾袋行李,真的會在街上發生被行李拖著跑的慘劇。Seoul Tower Ville 是少數有免費接送服務的民宿,光這點就大獲本小姐歡心。

訂房時事先告知抵韓的時間,接著搭乘6015機場巴士到明洞世宗飯店(印象中是最後第二站,反正車上有中文廣播,唱名後下車就對了),到世宗飯店裡面找公共電話打給高先生請他來接送,這邊請大家放寬心~不要看到打電話就驚嚇過度,真的只要用簡單英文就行~什麼!!還是有人很害怕,本小姐好人做到底,以下不負責英文示範,請看.........

"Hello, Mr. Kao" "It's Opaper, we are arrive at Sejoung Hotel now"

"please pick up us, thank you"(真的不要懷疑,就是那麼簡單,高先生也許心血來潮會和你講幾句中文喔!!)

和高先生聯絡後,大概15分鐘就有一台廂型車會到世宗飯店門口接送,住過二次都是高先生親自接送,應該只要認照片這位阿糾西就知道有沒有上錯車了!不然車子外面也是會秀Seoul Tower Ville的字樣,請大家免煩落~~

日文很流利的Mr.Ko 

正常退房時間是12點,如果距離到機場搭機還有一段時間,想再把握時間再到處晃晃,可以和民宿約好時間送行李到世宗飯店面交,免去拖著笨重的行李那也不能去的窘境。

舉例來說本小姐去韓國大多選擇搭乘泰航,回程班機是下午五點,等於還有半天時間可以在明洞做最後衝刺,就和民宿約好下午2點送行李到世宗飯店,本小姐才能再貢獻點外匯給大韓民國!!

推薦三:公寓配備卻平易近人的房價

Seoul Tower Ville最大特色是公寓管理的方式,每間房間都是獨立套房,所以沒有交誼廳的公共空間,沒有提供早餐,也沒有常駐櫃檯人員可諮詢,不過高先生就住在1樓,有任何需要他都會很樂意幫忙。

本小姐非常中意房間寬敞這個優點,相較於Namsam Guesthouse,每天早晚都要整理&闔上行李箱,才能有空間走出房門,Seoul Tower Ville寬敞的程度連2PM在裡面表演特技都不是問題,就算把行李和血拼戰利品一排攤開,還是有足夠的空間讓你在地上滾來滾去,所以本小姐每天回民宿就是盡情的丟丟樂(丟外套、丟衣服、丟褲子、丟戰利品......打掃的阿珠媽應該覺得我很丟臉!!)。

每間房間都有簡易廚房設備,建議可以去樂天超市採買食材,回來做些台灣吃不到的料理,例如烤韓牛來吃啊!!剛提過房間內部不但十分寬敞,令人驚訝的是還有陽台空間,而且為了方便自助旅行者,每間房間都有提供洗衣機,真的是足感心~好像回到家的感覺!(如果再搭配個專屬阿珠媽就太完美啦!!)

擁有那麼多優點又座落在繁華的明洞,房價卻是相當平易近人,當初本小姐入住時費用每人KW28,000(實際房價請以官網公告為主),折算台幣大約八佰多元,省下來的錢就留著血拼吧!!

推薦四:是地暖!地暖!地暖啊!!

其實本小姐之所以會對Seoul Tower Ville如此傾心的原因就是.........地暖設備!!

初次踏上大韓民國是個微涼秋天,一早本小姐睡眼惺松下床踩在地板上,瞬間就融化在地上,喔摸喔摸!是地暖吶!!對於四肢末稍循環不良,就算穿得像隻熊手腳還是和冷凍冰棒一樣的本小姐來說,地暖真的是太棒了!

終於理解為什麼韓國人為什麼那喜歡睡地板不睡床,原來就是這味喔!!冬季溼冷到靠北的台北真的太需要有這個設備,如果本小姐有幸在天龍國擁有自己的房子,一定要安裝地暖!(老爺默默轉身戴上耳機!!)

 

叭啦叭啦的介紹完,各位看倌是不是也心動啦!

Seoul Tower Ville 可是很熱門的喔!再遲疑就訂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歪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