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咻咻地飛過去~~不知不覺本小姐也離鄉背井快滿4個月

不知不覺也從五天四夜的叛國之旅回來過了2個星期,帶去的63張白花花萬元鈔票都花到只剩下1張世宗大王

話說寄給自己的阿啾西鄭雨明信片都被我收到櫃子裡(阿啾西是和叛國人民一起幫鄭雨取的封號,請待續說明)

連最偏僻高雄縣橋頭鄉的陸小姐昨天也都收到我從叛國寄出的明信片

但我還是沒法度把叛國之旅的照片上傳完,更別說要文情並茂的寫出五天四夜失心瘋實錄

這一切都要怪網路太慢、照片太多、天氣好冷啊~~~~(老爺翻眼不想理我了~)

 

好啦!其實是...................本小姐一直沉醉在叛國的回憶中

每天都穿著叛國敗回來和前任國民妖精孝利姐在"We are family"最愛的毛巾褲在家裡滾來滾去(高雄鄉親都不知道上星期台北有多冷)

 

 

然後...........忙著和五個男人瞎鬼混到廢寢但還好沒有忘食的地步

 

讓本小姐如此著迷的就是...........叛國大爆炸天團~~~Big Bang

為本小姐在叛國之旅一次敗回大爆炸天團三場concert DVD,廢寢都看不完啊 !

除此之外還敗回一堆讓老爺抓狂的迷妹商品,請待續介紹~

著迷到只要老爺想強迫本小姐離開電腦前,就會唱"I a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它扣嘰碼"向老爺表我一定要看的決心

DSCF1385.jpg 

快來看帥氣翻天!!好葵斯馬啊!我都想和鄭雨阿啾西說"遜斃囉!!帥哥!!"

DSCF1412.JPG 

昨天終於收心才驚覺,本小姐也才過了二個星期與世隔絶日子,卻錯過太多事了吧!

1.很久沒看的人氣歌謠,張無用新髮型好可愛喔!晴天霹厲的是午後兩點居然在本小姐回國後發新專輯,而且真的沒有怕接蹦,不過新歌沒有好聽,本小姐還是喜歡"again&again"就是了。另外最近男孩團體大戰中,本小姐比較期待MAMF誰要表演。

 

2..沒想到李安迪都comeback二週了,而且新歌好聽,舞也有梗,人也有帥到,但本小姐真的不知道演唱會票會賣的那麼差

 

3.叛國之旅一直沒搭上IRIS撥出時間,話說"留阿扁頭的崔踏普"也在第四集現身,雖然一集都還沒看,本小姐決定看個幾集先(因為是槍戰劇)

 

4.超久沒看"we are family",老爺都快翻桌了,本小姐卻連姜大成腰骨好了都不知道,這週末拼個二集先

 

剛剛又看到叛國第一美男張東健有女朋友了......到底是怎樣啊!明明本小姐還看到他和蚱蜢在佐丹奴搞斷背山..............

好啦!各位好朋友~雖然本小姐人不在家鄉但心仍與你們同在,以後就常來這裡看本小姐近況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歪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