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97.JPG        

主角:迷人帥氣的Big Bang、少女心發射的本小姐(奇葩&粉紅豬是閒雜人等)

 

 少女迷妹玩耍去

梨花大學畢業式Go Go Go

IMG_9784.JPG IMG_9629.JPG IMG_9650.JPG  

2011 Big Show Go Go Go

DSCF8285.JPG DSCF8287.JPG DSCF8299.JPG   

         

 少女心吃什麼都美味  

元祖奶奶包肉 원한머니 보쌈

IMG_9621.JPG  

城門城門雞蛋糕  

IMG_9794.JPG  

挪夫部隊鍋 눌부 부대찌개

 DSCF8332.JPG  

 世宗大王大血拼

梨大隨便一抓好好買

IMG_9796.JPG    

少女迷妹打包Big Bang回家滾被被

    


這天是個很非常重要的日子,也正是此次返鄉探親的目的。今日行程就是以梨花女子大學搜尋校園美女來收買奇葩,接下來就是本小姐和歌謠界愛人大爆炸天團團圓的時間。

沒錯!今晚在少女的心中奇葩和粉紅豬就是閒雜人等 

由於前晚到NB Club鬼混到半夜4點才滾上床,這天當然是睡到自然醒(但也是10點就起床)。

以照本小姐的強迫症,行前一定會規劃好哪間餐廳必吃,哪間食堂好吃,但這次完全沒有去原先規劃店,都是在街上看對眼了就進去,很幸運地都沒有吃到地雷店,不然本小姐真的會翻桌!

這天午餐,本來打算到新村吃姜虎東開的烤肉店,你也知道姜虎東是肉品專家,開個店鐵定美味,不去朝聖一下像話嗎?

但我們一出站就看見元祖奶奶包肉店的招牌閃閃發亮,本小姐一直也想這道料理,加上也懶得找烤肉店位置,既然擇日不如撞日,午餐就決定是包肉店。姜虎東咪安吶!下次一定要去光顧喔!

IMG_9623.JPG IMG_9622.JPG        

  

 

二月份正是韓國各大學的畢業季,本來還很擔心週末到學校一定看不到美女大學生,很幸運地今天是梨花大學畢業式,正好認證梨大果真是美女雲集,而且個個都是沒有進場維修的天然美!

 韓國大學畢業服都很有特色,成均館大學畢業服是古代儒生服改良,梨花大學則是白紗蝴蝶結領巾搭配全黑畢業服,有偽歐洲宮廷風格,果然是天主教學校。

相較之下,我們的畢業服只有一種型式,穿起來就像哈利波特蝙蝠裝,畢業那麼重要的日子也不讓人家穿美美的,尤其是套在肩上的大披肩真的超不受控制,總是左肩滑西肩掉的。

梨大校園真的好美麗,啟動觀光客模式,真的是隨便拍隨便美。因為是畢業典禮的關係,可以在校園中看到畢業生全家親戚,仔細觀察發現梨大美女們爸爸、媽媽也都是帥哥美女,而且看起來是有錢有氣質的家庭,難怪傳聞只要是梨大畢業都會嫁到好人家(因為本身條件也很好吧)。 

 IMG_9753.JPG

參觀完梨大校園美女後,當然就是火速趕往奧林匹克站。在地鐵站看到一群韓國妹對著看板笑的花技招展,旁邊充滿好多粉紅泡泡(自己加的CG),身為好奇觀光客的我們,當然也要湊熱鬧一下,沒想到本小姐也被石化不動了~~    

  IMG_9800.JPGIMG_9801.JPG

OMO~是本小姐戲劇的愛人宋鐘基吔!

他看到我也好開森,還要我和他合照吔!本小姐順便和他報備等等暫時劈腿去當VIP迷妹,他只叫我看完早點回家,記得到夢裡和他滾被被!(奇葩:你真的病的很重!)

IMG_9798-3.jpg    

重要的時刻來臨!That's Right!(瑤瑤上身)~就是VIP迷妹Time啦!

老實說本小姐是個很懶惰的迷妹,簡單來說就是個只花錢滿足追星慾望的迷妹,抓照片這種基本功都沒做過。

最好的例子就是,迷妹友人把400張戲劇界愛人宋仲基照片分享在FB上,本小姐真的是一張都沒另存過新檔,最多只會每天到你水管和根莖網收播節目。

因此本小姐相當豁達地直到演唱會開場前半小時才到達場外,迷妹友人們知道後臉都歪腰腰,畢竟提早到現場就可以搶購限量周邊以及以及拿不完的免費贊助品等福利,所以我真的淡定地好出淤泥而不染啊!

Tonight Such as a Beautiful Night~嗷嗚!直到現在視網膜都還烙印他們的身影~(少女心爆走詳細請點>>) 

奧林匹克站真的人滿為患,而且不只有迷妹也有迷弟(請看圖右下角),回來時地鐵站都塞爆了,還好我們有T-Money不用排隊買車票。

 DSCF8284.JPG      

少女心發射完後,當然就是直衝明洞唱片行,把大爆炸打包回家滾被被。

採買完滿足迷妹慾望後,本小姐也是很有誠意的關閉迷妹模式,和奇葩一起去吃超有名的挪夫部隊鍋,老實說部隊鍋真的是道很心酸的料理(當初是撿美軍剩的火腿罐頭來料理),無法獲得金手指好好吃認證,難道是我們不懂美味的點是哪裡嗎?還是沒吃到真正好吃的,請大家分享部隊鍋的美味賀嘸~~(再開一篇食記和大家分享)

 

 ~本日行程分享完畢~

以上通信~梗

 

同場加映-更多精采好玩 

Day 1- I'm Back>> 

Day 2- I'm So High>>

Day 3- Such Beautiful Tonight>>

Day 4- So Cold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歪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