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19.JPG  

主角:上演急凍人的本小姐、粉紅豬及奇葩

 

 寒流急凍凍 Don Don Don  

景福宮凍凍凍 Don Don Don

 IMG_9956.JPG  IMG_9839.JPG IMG_9886.JPG    

世宗大王&李舜臣將軍凍凍凍 Don Don Don

IMG_9970.JPG   

世宗文化會館凍凍凍 Don Don Don

  IMG_0044.JPG IMG_0091.JPG IMG_0094.JPG      

清溪川凍凍凍 Don Don Don

IMG_0120.JPG  IMG_0130.JPG

仁寺洞凍凍凍 Don Don Don

IMG_0136.JPG  

又見明洞凍凍凍 Don Don Don(鄭雨和背叛東方吔!)

 DSCF8314.JPG  

 

 寒冷中進食好幸福!

草莓那麼大一顆(奇葩的手)

IMG_9815.JPG  

高級韓食-밤심Bamsilm(世宗會館)

IMG_0026.JPG  

金手指好好吃認證-해물탕海鮮湯(弘大)

IMG_0172.JPG     


沒想到一連好幾天的好天氣,就在要去"深度文化之旅"的這天終結,不但大雨大雨一直下,還陣陣寒風撲臉而來,虧奇葩還打算在景福宮上演臥虎藏龍,結果沒在景福宮變成急凍人就不錯了,好險前幾天有在成均館拍下飛簷走壁的紀念照。

IMG_9522.JPG  

這種狂風暴雨的天氣,還去景福宮真的都是瘋子來著,四周空盪盪沒有任何建築物遮蔽,不但冷到手腳脖子蜷曲,還得空出手來撐雨傘,真的要冷到大爆炸!!照片裡的人就是當天的瘋子觀光客總數,真的是小貓二三隻!

IMG_9900.JPG  

冷歸冷還是不能錯過景福宮最著名的慶會樓,也就是萬元大鈔世宗大王背面的建築,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見水溏上的倒影,真的很漂亮(請見左圖)。不過這種鬼天氣,只想唸一首李清照的[聲聲慢]-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 (完整詞文請點>>)

這是慶會樓(請捲舌) IMG_9889.JPG 

就連門衛都包的密不透風,難道古時候的韓國的皇上住在這裡都不怕冷嗎?話說回來本小姐好想要一頂這個帽子,另外韓國人古時候就穿厚底靴吔!難怪現在演藝圈也力守和迷妹間的身高約定,真的好有禮儀喲!!噗~

  IMG_9860.JPG  

眼見雨勢和狂風沒有減緩的樣子,我們決定離開景福宮,而且也捨棄三清洞和北村韓屋村的行程,前往世宗文化會館Running Man(請見鄭容和及趙權那集)。其實要不是遇到這種鬼天氣,本小姐真的會錯過世宗文化會館這個美賣的地方,看到李舜臣龜甲船、神箭器、圖書館等場景,彷彿斯巴達鍾國以及早餐男孩容和就在眼前奔跑!!

在這裡本小姐又要再說一次韓國人真的努力推廣觀光,我們二個炎黃子孫已經好幾年沒拿過毛筆,居然在這裡懸腕揮毫寫下OOXX的韓國符號文,希望臺灣觀光行銷加油!!(志玲姐姐甜笑貌) 寫好後,工作人員會把每張字紙依國別分類(外國人可以再寫1張帶走),很心酸的是,我們明明寫上英文Taiwan,還是被歸類在中國~真的是亞細孤兒~淚奔!!

 IMG_0071.JPG IMG_0068.JPG IMG_0057.JPG  

世宗文化會館展有李舜臣將軍的英雄事蹟,另外也可以得知世宗大王如何發明韓文字的來龍去脈,是個富有寓教娛樂的好地方除此之外,旁邊的美食餐廳也很美賣,我們憑直覺選擇一間餐廳解決午餐,餐點相當好吃,服務相當水準,用餐環境相當舒適,雖然價格也是相當不平價,本小姐還是要頒發金手指好好吃認證,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試。

  IMG_0027.JPG  IMG_0031.JPG 

在這樣的鬼天氣下,清溪川真的一個人也沒有,一點也不誇張,果然還是得天氣好的時候來才對,讓奇葩啟動觀光客模式喀嚓喀嚓完後,接下來就前往韓國最威的書店-教保文庫。實地考察後,雖然教保雜誌種類不如誠品多,不過可以在這裡找到具特色的設計文具,本小姐選購得超開森,出動了好多張世宗大王。同樣的仁寺洞也是人煙相當稀少,原先計劃要去傳統茶院喝茶悠閒一下,我們也沒興緻去了。

 

轉往明洞血拼天堂聊慰下雨的悶心情,沒想到這天是週日地下街商店幾乎都沒開,外面又冷又凍真的逛起來也相當不帶勁。看來老天是想暗示本小姐,春暖花開後務必再來一趟囉!(奇葩臉歪腰)

雖然因為狂風暴雨,打亂了原有行程,有很多地方都沒有,不過這一切不爽的事情,都在本小姐吃到弘大超美味海鮮湯後一筆勾銷,辛辣爽口又大份量,這樣的美味一定要推薦大家去吃,敬請期待分享文~就先望照片解餓一下吧!!(奇葩:越看越餓吔!最好快點寫出來喔!)

IMG_0174.JPG  

 

~本日行程分享完畢~

以上通信~梗

同場加映-更多精采好玩 

Day 1- I'm Back>> 

Day 2- I'm So High>>

Day 3- Such Beautiful Tonight>>

Day 5- Good Bye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歪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