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出演主角

為一睹迷姐迷妹追星盛況,不惜踩遍江南區的本小姐

盛裝打扮去懇親卻來個大撲空的文烏姵

企圖滯留在韓國上演失蹤記上千回的粉紅豬

人物介紹

狎鷗亭Adidas 蘑菇頭少女

蘑菇頭魔女徐仁英啊!!(瞎) 

韓國小綠人和小紅人好高又好壯啊!

高壯的韓國小綠人 這不是RAIN就是金鐘國

玩什麼 

號稱首爾表參道的狎鷗亭及清潭洞(OS:勝負比較~表參道)

 各大精品店林立~"垂夠" 保全防守拍照更是"垂夠"

 

以Sorry Sorry紅遍寶島大街小巷的Super Junior在這裡(SM)

OS:俊秀!裡面有好多美男啊!UKNOW~(這梗還是只有陸小姐懂)

哈韓族一定要來SM朝聖 

 

以Nobody紅遍寶島大街小巷的Woder girls在這裡(JYP)

"What is now?!" 

 

預計會在寶島造成賢重飯暴走的"我們結婚了"拍攝地在這裡(MBC電視台)

MBC電視台 

吃什麼

HOT隊長文熙俊最愛草莓牛奶(OS:沒錯!就是當年那個視覺系韓國天團~) 

HOT 文熙俊最愛草莓牛奶 

韓國初戀男人Andy最愛炒雞排(OS:嚴禁台灣國語發音~謝謝!)

 可能是因為李安迪不紅

   芥末味高麗菜~啾啊! 青陽辣椒~OK!

大韓民國子民不管多冷都要來筒31冰淇淋(寶島也有引進)

BR Ice Cream   

好吃爆炸汝矣島之朴明秀Kyo Chon炸雞(OS:諾母馬西嗖哊!)

 朴明秀'S Kyochon

買什麼

全店只剩一個的有質感紫色肩背包

明年1月將席捲港都的鄭雨代言Nature Republic-臉部多種類面膜

明年2月將席捲寶島的FTISLAND代言Baviphat-超好推BB霜

一直送裴大帥明信片很煩的Face Shop-四格分裝面膜

----------------------------------------<分隔線>-----------------------------------------------------

昨天入睡前二人明明互相勉勵彼此,今天要早起去景福宮進行文化薰陶,結果我們還是睡到9:30才驚醒(OS:韓國比寶島早1小時,好歹我們也算是8:30就起床。老話一句~為了預防中風,早餐是胖胖瓶香蕉牛奶的妹妹草莓牛奶~韓國人除了泡菜之外,也是非常熱愛調味乳,話說草莓牛奶是韓國已故天團 文熙俊的最愛(OS:真的只是牛奶,不要想歪,詳情請見至親筆記野菜篇) 啥米!你不知道 ,那好歹你聽過MC HOTDOG唱韓流來襲(OS:觀看時請自行消音,並延伸觀看YUKI妙妙妙怪獸,記得跟著唱時記得不要吵到鄰居喔!) 可能是因為本小姐對HOT非好感(OS:老實說當年詭異髮型實在很難有愛吔!證據在此),味蕾只冷冷地發出.....這是調味乳。

起床另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徹底接受韓國綜藝文化的薰陶,隨便都能看到明星代言的廣告,看來韓國人投入演藝圈的熱衷程度,相當於我們寶島的政治圈啊!一早起來看到的廣告都很賞心悅目,尤其是趙美珍笑起來真的很可愛,但是秀路魔王和瞇眼鐘國在炸雞廣告"跳著給我買"的舞蹈,真的是笑死本小姐。(OS:李準基應該也要一起拍才對,請見家族誕生) 既然錯過衛兵交接的盛況,那今天就改去傳說中每走10步就能撞見明星的江南區囉!文烏姵非常的開心,還慎重打扮了一番,因為她這次出國的重點就是要去看國軍Online的Eric。

 

來到狎鷗亭都快11點,一出站完全感受不到這裡就是"首爾表參道",明明就接近正午時刻,路上居然空蕩無人,不禁懷疑是不是下錯站,正當本小姐意圖隱藏自己是觀光客,小心翼翼地查看韓國攻略手冊,路邊警衛阿啾西一句"尼哄忍?!"戳破本小姐的身份,接下來阿啾西展現出"May I help you"及"Go straight...."超凡英文實力,本小姐深深地相信韓國人真心要賺外匯救國。(OS:昨天在烤肉店結帳時,也被社長阿啾西一句"Twenty Seven thounds"嚇傻)透過阿啾西的指點,才知道著名的"李奧納多時尚大道"離地鐵站還有一大段距離(OS:沒辦法本小姐老是忘記正確唸法,姑且稱為李奧納多大道)。

路上看到超多美髮及美甲店,我們一直幻想如果進去洗個頭、做個指甲,會不會遇到明星的白日夢情節。另外還看到本小姐行前就放話要去大血拼的韓國服飾品牌-SZ,誰知道逛了一圈,發現衣服普普通通沒好看,剛好可以省下荷包採買男人。途中多虧烏姵提醒,差點默默的經過Shinhwa迷必去的KyoChon炸雞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歐巴們都去當兵,整間店人氣很弱,話說前天都和Minwoo十指交扣,本小姐對牆上的手印塑像可是完全沒興趣,倒是烏姵非常忠誠地在拍攝,順道一提炸雞店都順應潮流的請到SM13支來當代言人,那烏姵可以請妳稍微發漏一下人氣歌謠的動態嗎?不要只說的出中年偶像團體成員名字好嗎?

逛了一會兒,發現街上店沒開幾間,看來晃來晃去也遇不到明星,只好先去李安迪的愛店填飽肚子。店小二一知道我們是外國人,馬上大喊阿珠媽來處理,沒想到這種少有觀光客來的店,也有中文支援,大家請拍蘇! 阿珠媽是朝鮮族的人,她的中文實力可媲美本小姐的韓文實力,於是我們以中、韓文混著聊天,至於文烏姵呈現選擇性放空狀態,因為她一出國,腦子會立馬進入英文世界,完全無心展現韓語學習成果。(OS:她有在認真學韓文嗎?!)

點了二人份的辣炒雞排,本小姐非常想在大韓民國土地上喝真露,但是烏姵姐一直說在異國喝酒會被非禮,規定只能點汽水喝,只好放棄演出趙美珍乾杯的情節。(OS:沒辦法年紀大的人總是想很多)穿上店家提供的小橘圍裙,心想難怪李安迪會愛來這家店(OS:shinhwa代表色是小橘),看著阿珠媽熟練地翻炒鍋內的食材,我們二個已經化身"超餓超餓的女孩",迫不及待地準備大快朵頤。老樣子小菜還是青菜蘿蔔吃到撐,這間的辣蘿蔔及芥末高麗菜真的好吃,雖然韓國泡菜吃來吃去還不都是辣白菜及辣蘿蔔,但是就像每個媽媽包的水餃各有風味,而且在孩子的心中永遠都是第一好吃,所以韓國泡菜等於家的味道,寫到這裡,本小姐好想念歐太太包的水餃喔!

和台灣人及日本人比起來,韓國人吃飯時間比較晚,一直到13點才陸續有人來用餐。店裡的電視正在放送Music Festival,當Super Junior及2NE1出現時,店小二也情不禁地在店裡跟著跳起來,可見綜藝節目上的明星們不是因為節目效果,才賣力的跳最流行的舞步,而是韓國人骨子裡就是愛跳舞的綜藝咖。(OS:所以後來我們也被民宿的STAFF逼迫留下嗖哩嗖哩的紀念照) 整體來說,這間的辣炒雞排沒有特別好吃,就像李安迪在演藝圈的表現一點也不搶眼,口味偏甜不會很辣,還是比不上本小姐心中第一好吃的辣炒雞排還是高雄春川。最令人讚賞的是軟Q年糕,還有份量真的很多,有些人只點辣炒飯(KW5,000)就可以打發一餐,畢竟小菜可以免費吃到飽嘛!

 

狎鷗亭還是要晚上來比較有看頭,如果打算來這裡血拼,除非準備個幾十萬,不然就是找間餐廳坐著享受貴婦的生活即可。我們在街上晃來晃去實在很無趣,畢竟也沒那財力去精品店當闊千金,只好逛逛Nature Republic(鄭雨投資的化妝品店)。如同本小姐不斷強調"韓國人很熱情",店員小姐知道我們是台灣人,立馬把所會的英文會話通通搬出來講,一會兒介紹產品效用,一會兒又推廣鄭雨的親筆簽名海報,無奈的是本小姐對於靜態的鄭雨沒興趣,這時店內突然播放大爆炸天團的歌,於是換本小姐用所會的韓文會話開始推廣大爆炸天團,並告訴她如果是大爆炸天團代言,我們肯定會買很多,沒想到店員小姐很了地說"因為鄭雨是阿啾西嘛!!",整個笑翻了~~後來結帳時,店長還是不死心地推廣鄭雨,還說鄭雨比大爆炸有錢多了,本小姐只好回答"괜찮아요!누나는 돈이 있어요!"全店又笑翻天,最後他們還要硬送鄭雨裸上身的海報給本小姐,本小姐也很有誠意地把他帶回國,現在就躺在房間的角落。(OS:如果有人想要海報請留言,謝謝!)

 

接下來就是為愛走天涯的行程,我們從狎鷗亭一路走到清潭站,為的就是去JYP公司參與"在江南區的中心呼喚拍接蹦回歸"。沿路還去拜訪了席捲亞洲韓流風的SM經紀公司,只能說雖然HOT、Shinhwa、東方神起、Shinee、Super Junior、SNSD、S.E.S都到亞洲各國粉絲的荷包中吸出大把大把的鈔票,但環顧佇立在精品店之中的SM公司,就只是棟舊舊不起眼的四層公寓,實在很難想像引起眾多少女、少男尖叫的大明星會從這裡進出,也難怪旗下藝人都會解散~UKnow。也許天色還早(OS:明明都2PM了~要唱Again & Again嗎?),大明星們還在睡覺,只有小貓兩三隻粉絲在公司外等明星,後來才知道"歐巴們"的經紀公司就在隔壁巷子裡,真懊悔沒去朝聖一下,只好等他們當完兵開演唱會再去囉!

大家可能沒聽過JYP公司,但是相信大家都知道鄭雨先生以及今年紅遍台灣大街小巷Wonder Girls-Nobody,他們都是JYP公司出產,話說Nobody現在在韓國都過時(OS:2008年流行金曲),今年流行的可是Brown eyed girl-Abracadara~~說著說著就要跳一下"搖擺孤傲舞"。(OS:正努力向朋友推廣一起跳) 看到JYP外面下午二時的掛報,對照粉絲們用黑紅紙玫瑰花排出的"拍接蹦趴哩哇",真的好感傷喔!不過本小姐相信拍接蹦終有一天會回歸的,畢竟成員們在MAMA及人氣歌謠中三不五時也在呼喚拍接蹦,所以各位粉絲就不要太傷心了。參與完2PM的祈福大會,緊接著立馬去探望文烏姵的愛人Eric,老實說這個行程呢!就像文烏姵本人說的,是傻飯等待奇蹟降臨的最佳寫照。總而言之~就是什麼鬼影子都沒看見啦!希望烏姵姐平時能好好做足功課,以免落得換搭多班地鐵還是撲場空的下場。

 

晚上去汝矣島也是路上沒半個人影,面對空盪無人的街道,不要說漢江邊,連63大樓都不想去了,本來想去KBS看"SM13支"主持的廣播節目,但我們實在稱不上忠實粉絲,完全不想再浪費時間從事"傻飯的愛。雖然今天完全是走斷腿卻一無所獲的行程,但是最後還是靠著朴明秀開的KyoChon炸雞店扳回一成(路線地圖&菜單請點這裡>>),炸雞真的好吃的吮指回味,是本小姐回國後唯一念念不忘的食物,雞肉充分的吸收到醃製的醬汁,皮薄肉嫩又多汁,搭配上白蘿蔔,真的是十分滿分的十分啊!

OH!超餓超餓超餓的女孩 

回明洞後,意外地發現Baviphat超好推BB霜更為整天的行程畫下完滿的句點,今天就由"卡司最強、製作成本最高、前3集超好看、第4集後劇情很瞎、最後一集讓人想翻桌的IRIS演員們"向大家說聲晚安~~

本小姐最近在看I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歪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