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學生最愛的烤肉    

 金手指好好吃認證-醬烤美味豬肋排、香辣濃郁大醬湯


想在首爾吃到道地的韓式烤肉的捧由們, 前往麻浦區就準沒錯麻浦站以及弘大入口站可說是烤肉店的一級戰區據說隨便一間烤肉店都好吃到歪腰,而本小姐烤肉初體驗就是在弘大獻出(怎麼有點害羞的感覺),以下就好好介紹弘大這間美味的烤肉店。

想體驗韓國熱鬧夜生活的捧由們,絶對不能錯過越晚越熱鬧、越夜越美麗的弘大商圈,不但是Club大本營之稱,也聚集許多居酒屋、烤肉店於弘大口入站週邊(下圖紅、藍色線條區域),總之就是弘大夜未眠。

 

홍익 숮불갈비美味烤肉店怎麼去

因為弘大入口站已擴展為9個入口(5號出口已改為9號),網路沒有更新的地圖,只好依舊圖代替(找到新圖會更新),所以原有的4號出口也許改成8號,延著紅線走到A點就會看到烤肉店,如果你怕錯走出口,請拿此圖問人絶對不會錯,記得店名也要抄起來喔! 

 弘大烤肉.jpg    

這間店在當地可是人氣名店,還有電視台採訪過,晚上九點以前都是大客滿,主要客層是年輕學生,也有不少外國人光顧,老闆也會講一點點英文,所以韓文無能的捧由不用太緊張。當初結帳聽到老闆清楚的講出" Twenty seven thounds",真的驚呼到歪腰。

在這裡也可一睹傳說中的汽油桶烤肉真面目,解釋一下汽油桶只是支撐桌架,人家是用碳火烤肉,可不是用汽油喔!

 弘大烤肉店內.jpg    

本小姐之所以推薦這間店的原因就是便宜又多量,這是學校附近的店家的特色嘛!大部份來用餐的都是餓死鬼投胎的年輕學生,所以店家超甘心的,會先把三層肉剪塊微烤過再上桌,這樣很快烤熟就可以吃了(到底是有多餓)。

提醒三層肉務必要烤至金黃香煎,才能吃出箇中美味,像我們一看肉沒有血紅色,就挾入口,隔壁韓國人臉都歪了,想說我們是有多餓,急忙提醒我們正確吃法。

隔壁的阿揪西看到小豬笑到不行   

雖然經過本小姐不負責任食評後,覺得三層肉最好吃的是西大門烤肉店(好食紀錄請點),但是豬肋排好吃的可是弘大烤肉店,畢竟招牌都說是烤肋排專門店(불갈비)。

肋排醃製地相當入味,賣相真的超級豪邁,肉厚甘甜又多汁,真的好吃的歪腰腰。不同於部份烤肉店有店員會幫忙烤肉剪肉,這間店因為生意太忙了,完全是放牛吃草,得自已烤自己剪囉!  

沒錯!這是돼지갈비     

喜歡這間店還有個原因,就是免費附上大醬豆腐湯,對於餐餐一定要有湯的本小姐來說,真是一大加分。

當然吃烤肉一定不能少掉芝麻葉,搭配烤過的洋葱、蒜頭、泡菜這三樣法寶,真的太好吃了!店家提供的青蔬類通通都是無限量供應,也提供各式醬料,請自己創意搭配,提醒大家紅色的醬可是拿來沾海帶的喔!隔壁桌的韓國人看到我們胡亂沾一通,又看不下去,特地教了正確的吃法呢! 

弘大烤肉組圖.jpg               

雖然老闆會講一些簡單英文,但是菜單還是韓文符號,在此分享自製韓中文對照Menu,只要使出點點神技,就能吃到美味的烤肉啦!本小姐真的是全國電子韓國分店店長~足感心!

弘益烤肉Menu.jpg

 

叭啦叭啦地分享完希望大家也分享好食心得

以上通信~梗

弘大週邊美味好食紀錄

[弘大-海鮮湯] 마산달래아구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自助 弘大 韓國烤肉
    全站熱搜

    少女歪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