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2.JPG  

金手指好好吃認證: 翻滾吧!活章魚~辛辣爽口海鮮湯!


韓國人吃飯真的無湯不歡的民族,無論是1人1份泡菜鍋,還是集體共食的部隊鍋,就算吃烤肉也會附贈大醬湯,這種良好的飲食習慣(?!),很得本小姐這種嗜湯如命人的歡心(難不成上輩子真的是韓國人)。相對於台灣大魚大肉的膽固醇小姐飲食法,韓國特色是少肉多蔬,所以烤肉、人蔘雞、海鮮湯這些都是很澎湃的料理。

本小姐之前住在弘大BLU Guesthouse,每天都經過這間海鮮店,看到招牌看板直接放上海鮮湯照片,而且還是24小時營業,表示從早到晚都有人來呷飯,想必這間店一定很美味,當然一定要去評鑑一下囉!

 마산달래아구찜 弘大美味海鮮湯店怎麼去

由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直走(原5號出口,請見圖),過第大馬路口直走(如果要去弘大就得左轉),經過神仙雪濃湯繼續直走,第1個路口左轉直走到B點處,就可以看到美味海鮮湯招牌(如照片)。如果你也住在Blu Gusethouse,那麼請依照A點到B點路線走囉!

弘大海鮮湯店.jpg

弘大海鮮湯.jpg   

 

韓國吃飯的特色就是小菜擺滿桌,依照不同的餐點小菜也有所不同,基本上小菜都都很好吃,但是本小姐一直不懂為何韓國小菜常常有通心粉沙拉(右上白白那盤)。

即然是海鮮湯專門店,那麼醬螃蟹、調味魚肉一定少不了,而且這二道不能續點,其他都隨便你吃到肚皮爆炸。雖然是附贈的小菜,但完全沒偷工減料,魚肉鮮美沒有腥味,醬螃蟹小歸小,但該有的蟹黃也沒有少,拌飯入口真的是好的到歪腰。

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忽略那一碗冰水泡菜,它可是具解辣的奇妙功效,每當本小姐覺得舌頭要噴火時,只要喝一口勝過喝一壼水。

弘大海鮮湯組圖.jpg    

 

韓國是個強調群體性民族,很多食物都是集體共食,完全性排擠一個人用餐,這也就是韓國路上成雙成對情侶超多,沒辦法吃飯一定要有伴嘛!海鮮湯就算是小份的,也是超多的,就連素有大胃王之稱的本小姐和奇葩都無法完食(我們曾經到必X客買大送大,1人獨享過1片大披薩,還有1鍋康寶濃湯和2瓶啤酒!)

海鮮湯根本就是翻滾的海底世界,有手掌大小的螃蟹、魷魚、大蝦數隻、不知名貝類N枚,還有還難得吃到的魚腸,口感真的很嫰滑。

最重要的是鍋裡還有隻生猛活跳的章魚在泡湯,因為奇葩先生貴為慈悲人不敢推牠入火坑,只好由本小姐辣手結束牠用生命翻滾的表演,畢竟之前本小姐都生吃活章魚了,話說回來活章魚真的很好吃,絶紗的口感不是言語可以形容,誠心推薦大家嚐試。

翻滾一陣子後,阿珠媽會過來幫忙支解海鮮物們(阿彌陀佛),接下來就是好好享受美味囉!

翻滾吧!章魚~~請點影片

阿珠媽飛快剪刀秀~請點影片

  

當然本小姐全國電子韓國分店店長不是當假的,一定要自製韓中文對照Menu,就算不懂韓文也要吃到這樣的美味喔!真的是足感心!

海鮮湯MENU.jpg  

 

叭啦叭啦地分享完希望大家也分享好食心得

以上通信~梗

弘大週邊美味好食紀錄

 [弘大-烤肉店] 홍익 숮불갈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弘大 海鮮湯 韓國自助
    全站熱搜

    少女歪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