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美珍家的胖奶奶豬腳~  

傳說中媳婦全盛時代的豬腳店


本小姐之所以在韓國會特地去吃豬腳,完全是因為媳婦全盛時代這部戲,男主角家裡是有名的豬腳店(怎麼和X市人生劇情一樣,不過人家沒有爆橘喊恰恰),無論是孫媳婦吃豬腳喝燒酒後打老公,或是婆婆吃豬腳喝啤酒偷罵奶奶,還是奶奶剁豬腳剁到一半拿掃把打媳婦,每集都會出現豬腳,本小姐一邊收播就一邊覺得豬腳一定很好吃,而且搭配燒酒一定很過癮,於是決定到韓國一定要去獎忠洞吃豬腳~~不好意思!迷妹的人生就是這樣!!

奬忠洞是有名的豬腳街,每間都是幾十年老店,看到店家招牌才明白為何李福修他家豬腳店叫做"元祖胖奶奶",因為整條街不是"胖奶奶",就是"元祖奶奶",不然就是"胖大娘",有些招牌還會放上奶奶的真人照片,我們選有招牌上秀出一堆電視台採訪的胖奶奶豬腳店。

 
 뚱뚱이 할머니집 獎忠洞胖奶奶豬腳店怎麼去

東國大學入口站3號出口,印象中是個很大的十字路口,直走約3分鐘就是獎忠洞豬腳街,請自己挑間喜歡的進去大啃豬腳。

奬忠洞豬腳地圖.jpg  

 

未命名.jpg  

對住在寶島的我們來說,豬腳真的是每戶人家媽媽的拿手菜,但對韓國人來說,這可是在充斥著泡菜大醬韓國料理中,少數清新脫俗味道的料理,也歸為韓國有名料理之一。

不負責任評鑑分析,相較我們習慣吃豬腳皮,韓國豬腳是切片狀,肉比較多,吃豬腳總會吃到幾塊又乾又硬的肉,胖奶奶豬腳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每片都是軟嫰香Q,沒有滷汁的死鹹味,也就是訴求豬腳的原味,本小姐推測是韓國人呷飯真的無法離開泡菜還有那些有的沒的沾醬,所以一定要留一些舞台給配菜醬料發揮。  

肖想很久的豬腳來了 

搭配的醬料幾乎都是老面孔,一定少不了大醬、醬油,最特別的就是蝦醬,鹹鹹的海鮮味可以增添豬腳的風味,提醒千萬不要沾太多,真的很鹹。吃法就是豬腳肉沾上喜歡的調料醬,和洋葱、蒜頭一起包在生菜中就對了。也因為本小姐猛啃青陽辣椒辣到流淚, 才發現水泡菜具有神奇的解辣功效,從此本小姐就愛上水泡菜了~~

另外,凡是點豬腳就會附贈綠豆餅,不知道是不是免費的關係,不是現煎上桌,吃起來很溼軟,真的無法和世宗會館바심的綠豆餅相比(好食分享請點) 

1.jpg    

不要以為來胖奶奶店只能吃到豬腳,本小姐特別注意到涼拌蕎麥麵也是每桌必點菜色,看起相當好吃,可惜我們只有二人去,胃袋不夠大,請大家揪厝邊隔壁起去,把菜單上每道都吃過後,來和本小姐回報喔!!足甘心的中韓文菜單圶此~請自行服用吶!

獎忠洞胖奶奶豬腳店.jpg  

 

叭啦叭啦地分享完希望大家也分享好食心得

以上通信~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獎忠洞 豬腳 韓國自助
    全站熱搜

    少女歪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