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6.JPG  

金手指好好吃認證:燈光美氣氛佳,傳統韓食料理美味又精緻


人人都知道,如果到景福宮,沒有順道吃土俗村的人蔘雞,真的是白走一遭,而本小姐也是人蔘雞的愛好者,就算沒去景福宮也硬要繞過去(好吃美味待分享)。

 

雖然鮮嫰美味人蔘雞為必嚐料理,但這世上還是有些人完全無法理解這樣的好滋味,如不喜歡濃郁人蔘味的人,還有像奇葩這種不吃陸地上跑跳的動物的慈悲人,因此本小姐特別推薦世宗會館美食街的韓食餐廳給大家參考,畢竟人蔘雞也是有吃膩的一天嘛!!

 

 바심 한정식 世宗會館 Basim 韓食餐廳怎麼去

世宗會館就位在光化門廣場的旁邊,光化門廣場就在景福宮前面,也就是在清溪川後面。

總歸到韓國一定會去光化門,所以就不附上地圖了。如果正對光化門廣場李舜臣將軍和世宗大王,世宗會館就在左手邊,不然也是可以從世宗大王前面的斜坡進去,前往地下美食街,請認明餐廳招牌即可。

Basim正面.jpg 

因為這裡是觀光客必來景點,世宗會館裡的餐廳水準頗高,畢竟IRIS這部爛片有講光化門是通往大韓民國的心臟,所以光是美食街的空間設計就像在高級餐廳用餐,真的完全皆然不同於寶島百貨美食街的吵雜的菜市場用餐環境~真的好威!

選擇바심Basim,就是因為看到擺設的桌椅很有設計感(沒辦法奇葩的生活中,時時都要有時尚度!),就連使用的餐具都超有質感,付餐具在仁寺洞可是要價台幣700大洋,奇葩說以後家裡要用這餐具,你看是有多威!(有圖有真相)

桌面.jpg

各式顏色鮮明的小菜,精緻地裝盛在白色瓷盤,真的讓人捨不得動筷。

餐餐必備的泡菜,酸甜的梅漬水泡菜,鹹淡適中的生醃魷魚,以及爽口鯷魚拌豆、南瓜炒蝦,每樣都好好吃喔!

因為這家餐廳頗為高級,本小姐實在不敢詢問小菜是否可以續點,希望你們去能大膽地舉手詢問吧!(問過的朋友,記得要告訴本小姐結果喔!)   

本小姐點份牛排骨湯套餐(KRW16,000),不吃陸地動物的奇葩先生點了鮑魚粥(KRW9,000),相對一般食堂同樣的料理,價位算是比較高,但以舒適的用餐環境及精緻美味的餐點來看,這樣的價位相當值得。

牛排骨湯 不同於雪濃湯的濃郁,牛排骨湯屬於清燉口味,可不要小看這碗清如水的湯,雖僅以葱薑熬煮,但裡面還是有根人蔘,湯頭的滋味更為豐富,最令人驚豔地是吸附牛骨湯頭精華的冬粉久泡不軟爛,真的是10分滿分的10分

鮑魚粥 奇葩一看到這個黃銅碗,還興起要偷回家的念頭(大家不要學)。畢竟粥是體弱人的食品,看起來超清淡養生的,灑把海苔在綿密又滑順的粥,淋上些許芝麻油,鮑魚是切碎放在粥裡,說實在吃起來真的很清淡,這時候就知道泡菜和生醃魷魚的重要性啦!

basim meal.jpg

之所以推薦這間餐廳,就是因為這塊綠豆餅其實我們是因為牛排骨湯套餐附贈才吃到的綠豆餅,不然就錯過這樣的美味,沒想到真的好吃到歪腰,就決定單點一份。

這可真的是貨真價實的綠豆餅,餅面煎的恰到好處,口感酥焦,不但吃得到細碎的綠豆仁粒,還有營養滿分的菇類(好像是猴頭茹),總之我們應該會為了這塊綠豆餅再光顧。

바심Basim因為位於觀光景點,本身相當甘心,菜單上有韓中英日四種語言,雖然這次本小姐沒提供就甘心菜單,不過我有偷偷觀察一下,發現有不少人點涼拌蕎麵,還有拌飯、馬鈴薯湯,總之看起來就是好吃美味,在此也提供韓國人好好食記(點我)給大家參考~真的還是揪甘心!!

IMG_0034.JPG  

 

叭啦叭啦地分享完希望大家也分享好食心得

以上通信~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歪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