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87.JPG  

仁川機場快捷便利到歪腰腰~真的是火車快飛!! 


本小姐走跳大韓民國多次後,打從心裡佩服這個國家想要賺觀光客外匯的用心(更正)打從心裡肯定大韓民國提供便利觀光服務的用心!

大韓民國優秀的機場巴士服務就不用多提,只要搭過的都說好,而令人期待已久的機場鐵路也在2010年底開通啦!(灑花轉圈圈)

從仁川機場到首爾站直達車只要43分鐘KRW13,800(2012最新票價,感謝網友告知更新),如果不趕時間搭普通車也只要57分鐘KRW3,950(2012最新票價,感謝網友告知更新),不但火車快飛,票價又比機場巴士便宜,大約間隔10-20分鐘就有一班,真的便利到歪腰!不但一路開通到首爾站,沿途也有經過弘大入口站,像本小姐從首爾站樂天超市採買完,就可以直接殺回弘大民宿,免得發生轉換乘斷腳的殘況。

揪甘心提供-空港鐵道票價及時刻表  中文版

只是機場快捷停靠的站有限,如果你下榻的地點不是在首爾站以及弘大入口站,那還是搭不用轉換乘的機場巴士,畢竟韓國地鐵無障礙空間一點也不完備,拖著行李在地鐵站轉換乘真的是一場災難。

仁川機場可是連獲N年世界最好的機場盛名,所以只要順著指示走保證可以輕鬆搭到車,就算是韓文文盲也免驚。在此也公開搭乘的實錄,請大家莫急莫慌,總之認明空港鐵道、機場鐵路、공항철도、Airport Railroad這幾個字就對了。

 Step 1 -搭手扶梯下到航站地下一樓

IMG_8970.JPG    

 Step 2-下手扶梯右轉直走

跟著人群走之餘,也請認明機場鐵道、Transportation Center指示就沒錯!

IMG_8971.JPG       

 Step 3-右轉搭乘運輸便道直走(沒錯就是跟著人群走)

IMG_8972.JPG    

 Step 4 -映入眼簾的是頂頂大名的大鵬展翅屋頂 

這有名的屋頂可不是本小姐亂取的喔!請見建築師Sir Terry Farrell 訪談

IMG_8973.JPG

 

Step 5 -恭喜你到達搭乘地點喔!

右手邊是只停首爾站直達車,請認明Express Train Only

IMG_8984.JPG

左手邊是每站都停的普通車,請認明Commuter Train

IMG_8990.JPG   

 Step 6 -自動售票機、窗口售票都可以

自動售票機非常貼心有中文介面,所以韓文文盲也可以輕鬆買票,貼心提醒售票機分為專賣直達車及普通車,所以買票前要先看清楚。如果你有機器操作障礙症,那麼請至黃色i服務台買票,請放寬心英文也可以通喔!

操作介面:點選目的站、搭乘時間、張數(大人/小孩),然後插入紙鈔就OK!!

IMG_8979.JPG

IMG_8980.JPG  

 

 Step 7 -逼逼入站,T-Money卡也可以使用

車票就長這樣,如果你有T-Money卡,那就免去買票程序,逼逼就可以搭車(迷妹OS:逼逼是逼變嗎?!),本小姐回程就是用T-Money,真的便利到歪腰腰。

DSCF8225.JPG

車上廣播有四種語言輪播,包括韓文、英文、日文、中文,所以韓文文盲們請放寬心搭乘。另外也有列車運行路線告示,如果你不小心睡著,醒來也能知道現在在那一站,真的是非常貼心。

IMG_9005.JPG      

  

~叭啦叭啦分享完,機場鐵道是不是便利又快速~

 ~希望大家多多利用呦!~

以上通信~梗!!

 

arrow
arrow

    少女歪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