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san guest house.jpg  

中文網站:www.namsanguesthouse.com/index_chi.html

聯絡mail:webmaster@namsanguesthouse.com


每有朋友請本小姐推薦韓國住宿地點,本小姐總是說明洞隨便選間民宿飯店都可以,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明洞為熱門觀光地點,週邊的飯店以及民宿都有一定的水準,而且交通及生活機能超級便利,是自助旅行者最佳的住宿地點。

本小姐的旅程是走經濟路線,之前推薦明洞Seoul Tower Ville(美好住宿經驗請點>>),那麼一定也要介紹Namsan Guest House給各位少女參考。

 

推薦一:交通便利,距離明洞主街只要走路10分鐘

明洞算是首爾市正中心地帶,住在這的好處就是不管要去哪裡都不會花太多車程,幾乎每個去韓國玩耍的人,至少會花一天時間耗在明洞,除了瘋狂血拼外,還有必去景點明洞聖堂以及南山公園 ,總之~明洞就是第一優先考量住宿地點。

Namsan Guest House在明洞主街的對面區域,距離地鐵站走路約10分鐘,往南山纜車方向走不用5分鐘。大韓民國的街道真的是無止盡的上下坡,出地鐵站看到小七&GS25便利商店,延著右邊上坡路走到底,遠遠地就能看見Namsan Guest House的綠色招牌和你say哈囉。Namsan Guest House 有二個館,在同一條路上,請大家一定要仔細看好,自己住的是那一館,千萬不要走錯囉!!

Namsan guest house map.jpg  

 

推薦二:平易近人的房價,便利的交誼廳設施

位於明洞這個寸土寸金的區域, 入住Namsan Guest House 2人只要花KRW45,000,真的是相當親民的房價(約台幣1,200)。Namsan Guest House 有二個館,本小姐當初住的是位於上方的一館,二館是新建的,比起一館來看,二館又大採光又好(請見影片介紹),本小姐打算下次去住

而這樣便宜的房價,居然也有提供早餐喔!而且無限量提供辛拉麵以及土司讓你吃到撐,真的是大方的歪腰腰!交誼廳有二台電腦供房客使用,也有飲水機,大大便利出外人的需求。本小姐覺得最貼心的莫過於有行李磅枰,讓你預先知道行李是不是有超重,以免登機嚇傻到歪腰。

不過本小姐覺得房間真的是太小了,因為住的是Twins 上下舖房型,只要行李箱一打開,房間就沒有走動空間,而且也沒有足夠的掛衣空間,導致我們每天都要整理好行李,才走得出房門。另外,冰箱及電視與床舖之間根本是摩肩擦踵的距離,住上舖的人完全不能收播電視。

其他房型可能會好一點,如果你很在意房間空間的大小,那麼避開上下舖房型應該就沒問題了!

以下的照片,是站在房間二端距離拍攝,更多實景照片在這裡>>

DSCF0723.JPG  房間小到懶得拍~    

推薦三:友善的STAFF,疑難雜症通通解答

這裡的Staff是本小姐見過最熱情及友善的,韓語無能捧由不用擔心,Staff英文溝通沒問題,超親切友善,像朋友一樣常和房客們聊天,還非常熱心的推薦那裡有好吃好玩。像是我們想要體驗桑拿浴,Staff知道後,不但推薦地點,還把地圖列印下來,好讓我們拿給Mr. Taxi看。

櫃檯和交誼廳晚上12點過後就會熄燈,不過Staff 還是睡在櫃檯,如果你半夜真的遇到麻煩,還是找的到人幫忙,是不是揪甘心!

總之親切度是十分滿分十分!

推薦四:有機會認識各國朋友的BBQ Party

如果幸運的話,還能踫上每月一次BBQ Party。這是Namsan Guest House最有特色的地方,而且是免費的Party,時間會預先公告在網站。可以藉由這個機會認識不同國家的捧由,你看影片裡的大家聊的多開森啊! 

 

 

叭啦叭啦的介紹完,

本小姐下次決定要去住二館,到時候再和大家分享囉!

再次推薦Namsan Guest Hous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自助 韓國住宿 明洞
    全站熱搜

    少女歪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