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17.JPGIMG_2713.JPG  

2010 KBS 演技大賞最佳情侶 聯袂啟動少女心!!


話說年初叛國時,當期High Cut封面是國民妖精李孝利,

在到處銷售一空的情況下,好不容易搶購到一本!(OS:近期分享)

沒想到回國三天後,海軍陸戰健兒玄彬帥氣登上新期封面,真的是含淚和金社長擦身而過!

二個星期後,接獲High Cut罕見發行雙封面,而且是愛人仲基&野性男亞仁,

這樣超優質韓牛雙拼怎麼能錯過呢!立馬搖控赴韓向學的友人,勢死得幫本小姐帶回~

 在此特別感謝李洪基太太阿桃妹&夢小遊小姐,祝你們早日和心上人十指交扣*

宋仲基根本是完珍美男啊!尤其是封面這張嘴巴微張是那招啊!(還說嘴脣是最不滿意的地方)

這分明想引誘本小姐偷親畫報嘛!(奇葩漂亮地迴旋飛踢!)

IMG_2636.JPG

超優質韓牛雙拼-宋仲基&劉亞仁,雙重口味一次滿足,比健達出奇蛋還要威啊!

IMG_2635.JPG IMG_2633.JPG IMG_2626.JPG  

[宋仲基的生存之道] (OS:標題是這樣下的) 

IMG_2637.JPG

[皺眉煩惱自己長的太好看] (OS:本小姐超喜歡這張!優質~蓋章)

IMG_2663.JPG 

[Come On Baby~](OS:沙發不舒服,快來一起滾被被!優質~蓋章) 

IMG_2692.JPG

[自體發光閃閃惹人愛](OS:仲基最適合穿這種風格!優質~蓋章)

IMG_2674.JPG 

[優質韓牛的逆襲](OS:仲基不會抽煙,一切是效果!優質~蓋章)

IMG_2683.JPG   

[南洋風情之被衝康系列]

雖然人帥隨便拍都優質,但有好幾組照片,本小姐都要大唱被甩東方二人組的"왜~~~~~"

依被衝康的程度來看,絶對得罪攝影師很深~(OS:那肯定是型男經紀人得罪~亂栽贓)

[召喚阿拉丁神燈之百威拉酒](OS:衝康~拍桌)

左邊這張恣意灑下幾滴啤酒,看來模範生也是有返逆的時候。

衝康點:什麼時候印度也在喝拉酒,還是仲基你在召喚阿拉丁神燈!

IMG_2679.JPG

[弄繩人之演技大挑戰](OS:衝康~拍桌)

衝康點:為何要拿著草繩假扮弄蛇人,很明顯仲基的臉很無奈!倒不如給他一支笛子吹~

IMG_2677.JPG

[椰子、榴槤、芒果一起上](OS:衝康~拍桌)

衝康點:是說在棚內拍到沒梗嗎?居然拍吃香蕉!

IMG_2654.JPG  

[半露基胸之神祕誘惑](OS:衝康~拍桌)

衝康點:為何要讓他穿上短版騎士外套,褲子是有多高腰!

 讓本小姐想起了郭富城-對你愛不完(OS:又不小心透露自己是資深迷妹)。

最可惡的是讓書生展現沒有胸肌的弱基樣也就算了,把椰子葉穿插在外套這是那招?!

拿在手上不就好了嘛!本小姐看了都鼻酸~(編輯OS:管你屁事)

IMG_2709.JPG      

拍攝花絮隨便一張都比拿著揶子葉那張優質百萬倍!!(OS:衝康~拍桌)

IMG_2707.JPG

沙發系列真的很不錯,不然選喝水和講手機那二張,也都比玩草繩優質千萬倍!

IMG_2708.JPG

雖然衝康照很多,但整體來講還是不影響仲基是優質韓牛的事實(蓋章)

接著來看另一頭優質韓牛-劉亞仁 

[歪斜的劉亞仁](OS:標題真的這樣下的啊!)

IMG_2718.JPG  

[究竟是有多歪斜](OS:優質~蓋章!)

IMG_2728.JPG

[歪斜拍攝還是名模畫報](OS:本小姐最中意這張!優質~蓋章!)

IMG_2726.JPG

[包包還是遮不住歪斜](OS:優質~蓋章!)

IMG_2747.JPG  

[歪斜的蠶寶寶](OS:沒想到你也有俏皮的一面!優質~蓋章!)

IMG_2721.JPG 

[歪斜又俏皮](OS:很有趣地連續拍攝把產品特色顯示出來!優質~蓋章!)

IMG_2723.JPG

[歪斜脫衣秀](OS:優質~蓋章!)

IMG_2735.JPG

[脫光才歪斜啊!](OS:本小姐想知道最後那張是脫到什麼程度!優質~蓋章!)

IMG_2743.JPG 

[不只仲基被衝康(OS:前面男人味十足,為何這張看起來只有150cm!衝康~拍桌!)

IMG_2733.JPG  

劉亞仁真的是模特兒來著,拍攝花絮隨便拍都是畫報,而且相當適合穿North Face的服飾!

IMG_2752.JPG 

聽說High Cut 以後在台灣也買的到,真的是太好了!

最後兩位優質韓牛和各位少女們說聲安妞~(啾啾啾)

 以上通信~梗!!

IMG_2656.JPGIMG_2724.JPG

 

arrow
arrow

    少女歪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