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506_305660229506881_156734217732817_793174_316611829_n   

電死!電電死!I Wanna 電電電電電~~死!!少女們被嗶嗶電死啦!!


本篇文章所有照片來源如logo,影片特別感謝啾啾少女~在此獻上12萬分謝意~

俗話說"債不能欠過年"~~
不知不覺本小姐欠稿欠到不但跨了個年~還跨了個農曆年
這一切都是有苦衷的~~我發誓(舉手誠心貌)

路人一定都覺得迷妹們天天都過著品味韓牛的廢廢人生,
殊不知其實我們每天都在為五斗米折腰!
OS:迷妹軍團成員每人都有正當職業,有些還是主管職唷!(迷妹也是很上進)

自從去年12月底起,同事們紛紛相繼跳糟,
在高層強力關切之下,本小姐就扛起所有交接、訓練新人等工作。
每天都在加班中渡過,連廣受好評的"擁抱太陽的月亮"都沒時間看
OS:我發誓真的不是因為無視"太陽",所以沒看唷!

但是.........最悲慘地事就在今天發生了~~~
本小姐訓練好的新人居然很瀟灑地寫信說

 "他不幹了"

~~~~~~

幹!!!!!(請容許我罵聲髒話)

今天是多重要的日子啊!本小姐的范特西北鼻們嗶嗶訪台吔!
沒抽中記者會票就已經很不爽了,現在還要這樣"逼"我(哭哭)
OS:欸~誰提醒我還沒公佈買了誰的封面!ORZ~~

這下可好啦!光接手他的工作,本小姐腦漿都要大爆炸
還接什麼機啊!我還接歪屁(朴振英倒地中彈)

好不容易忙到中午,抽個空發漏一下最新消息,
12點不到~~桃機已經被VIP擠爆啊!(請見下圖榮景)
航警還嗆出"如果不守秩序,就要讓嗶嗶走二航"
OS:當時內心是想~好啊!拜託走二航啊!(同歸於盡的幼稚心態XD)

542618_305511916188379_1361007867_n 553590_305586332847604_156734217732817_792779_1752083745_n

你看看~~人是不是也太多了!!新聞說有上千人接機吔!
既然有那麼多VIP,為何本小姐週遭都是蘇糾飯~~
迷妹軍團:你不知道迷妹都很忙,身擔數團嗎?

總之~~~~~~~~~~~~~~~~~~~~~~~~
本小姐打消了去機場的念頭,反正今天能準時下班就要偷笑了!

但是段臣風說過"不要輕言放棄,否則會對不起自己"(又透露年紀了)
既然已經錯失良"機"了~那麼就到飯店踫踫運氣好了!


[任務成員-Only You~~]

本次任務成員只有本小姐1人,迷妹軍團上班的上班,期中考的期中考,
總之ELF是不可能為了嗶嗶翹班翹課的~~OS:我今天真的好口連喔~哭!

范特西北鼻真的好威~不只擠爆桃機,飯店大廳也是人滿為患啊!
目測至少有近200人,而且超多穿秩服的高中妹背著書包在大廳晃來晃去~

飯店人員上至經理下至打掃阿姨都高度警戒狀態,非常盡責地趕人淨空大廳
本小姐打算以後到飯店蹲點要穿套裝來,這樣飯店人員都會禮遇三分

就在你趕我躲的窘境中,本小姐和一位偽VIP真ELF-啾啾小姐培養出革命情感!

迷妹的通病就是先交換"本命"名字&品味韓牛心得,
自己名字大概是1小時後才會介紹到!XD

總之~~我們根本就一拍即合啊!
因為和她相遇,我覺得今年我的星途會再度順起來(握拳)


而隨著時間越來越近,本小姐的心情真的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老實說真的很害怕他們會穿舞台裝訪台,
尤其是權居滴如果夾帶海帶入境,我真的會立馬宣告正式脫飯!(迷妹軍團OS:才怪)

OS:這照片是奇葩哥抓來送我的~我點開立馬飆了N句髒話!!!  
  他還註解權居滴是黑白無常、崔踏比是豬八戒~~好想扭斷他們的頭
Thailand big bang    

當尖叫聲響起的時候,就是保姆車到達的時候~
我們就站在大廳噴水池旁邊~~沒想到前面隔出一條通道!!

喔摸!喔摸!喔摸!
意思是嗶嗶要通過我的面前吔!!

距離視網膜前方1個手臂距離(約50公分)
前方無任何障礙物,可完全直擊嗶嗶從下車步行至眼前~

人生真的太美好啦!!!

心中小鹿無限大爆走啊!!

這陣子折腰的辛勞&今天發生的衰事就像喝了孟婆湯一樣
真的全部忘光光!!

重點當下又非常不要臉的叫了人家"偶巴",
而且是只叫忙內勝膩喔!(迷妹軍團:真的是太不要臉了)
 

[有影片有真相]

本小姐當時忙著用視網膜烙印,非常感謝啾啾小姐拍攝,而且很甘心配樂~
讓我可以永留存這個升天的moment!OS:真的是一伸手就可觸摸的近到歪腰的距離!


[視網膜收播報告]

入場順序:崔踏比->權居滴->冬永貝->你勝膩->姜大成

崔踏比:整個氣場很強,完全是巨星來著的,
    讓我很倒彈的綠髮其實也蠻帥的,心中的小鹿大爆走中~

    差不多178公分左右(貨真價實平底鞋),老話一句一點也不胖(常常錯怪他~Sorry!)

權居滴:這個人真的完全自體發光吔!
    皮膚超好的吔!臉部線條之緊實啊!心中的小鹿都腿軟啦!
           而且人家沒有很矮喔!(因為真心矮是後面那位~XD)
           目測大概174公分吧!(真實身高請自己扣掉鞋子喔!!)

冬永貝:由於視網膜版面有限,所以這位就.........
    不過本人真的是帥哥一枚!可惜的就是XXX(請自行填入)

你勝膩:不虧是粉絲服務擔當,前面三位偶巴走"魁斯馬路線",
    這時候就是忙內調和的時候啦!
    雙手展開比大拇指-這個孩子好像覺得大家都是為了他來的,
             非常ENJOY迷妹為他尖叫的氛圍中~

    魅力子彈連發入心-佛心來地朝向我們這發射子彈,真的是太可愛啊!
             本小姐就是在此刻脫口而出偶巴!真的樂翻天啊!

姜大成:由於勝膩實在太搶戲,導致本小姐只瞥到大成後腦梢!!(扼腕)

 

喔摸~~人生真的圓滿升天啊!

本小姐和啾啾小姐二人還手拉手轉圈圈起來!!!
重點當時我們還是沒不知道對方名字,根本是和路人在狂歡啊!XD


後來去上廁所時,打掃阿姨佛心來地說
"兩個傻丫頭!他們今天不會出門啦!現在在房間吃飯啦!明天早點來吧!"
然後我們心滿意足的就地解散啦!



最後本小姐要說韓流界真的處處有溫流~~

尤其是ELF們都是大好人,讓本小姐走在這條迷妹道路上一點也不孤單!

在此獻上"范特西寶貝"聊表我的心意!(雙手疊合行大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歪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