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斬基胸肉  

夏天來了~是不是就該去海邊玩耍啊!(OS:仲基在泳池邊無故中槍)


睽違1年半,本小姐終於忍不住又要去韓國了。這次決定勇闖釜山,第一次去心情真的有點緊張,希望我回來後能不拖稿介紹好吃好玩的地方給大家^^

為了紀念釜山初次行,本小姐特地開放代購,因為這次是去探路,考量行李限重及店家位置不熟,有名額及品項限制,請大家先搶先贏喔!

[代購注意事項]

*意者請FB站內訊息或此文下留言即可

*下單確認金額後,請預先匯款,匯率計算依7/12台灣銀行韓元現金賣出匯率計算

*代購費用不分品項每項100元,台北市可面交,其他縣市郵資50元

 

依據本小姐在韓國走跳多年的經驗,預定購買物品清單如下:

1. 韓國歌手專輯-如SJ六輯、WG、BB歷年專輯DVDSJ  

*此照為迷妹軍團購入11張拆拆樂盛況*

剛好要幫朋友買Super Junior 六輯,所以會去唱片行一趟,如果各位少女有想買哪個團體的專輯,請報單上來(限額5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去國軍Online,聽說Super Junior 六輯精裝有如畢業冊,重量也是嚇死人,如果帶太多超重的話,奇葩哥肯定會飛踢我,所以就限額搶購囉!(OS:先說好!小卡是誰隨緣喔~) 

2. 國民妖精李孝利代言CLIO眼妝產品(約15,000won)

IMG_6424

(左至右-眼線液筆、煙燻專用眼線筆、纖長型睫毛膏、眉粉&眼線膠組)

因為韓國人大多是單眼皮,因此很注重如何用眼線突顯眼睛的明亮及眼神的俐落,這剛好可以解決本小姐眼影有畫和沒畫一樣都被超級內雙隱藏起來的困境。

經過本小姐採購過多款韓妝眼線筆,力推CLIO眼線筆!本小姐第一次試用時心喜若狂,一次掃10隻回來,推薦好姐妹們使用,凡使用過都驚為天人讚嘆太好用了!後來每次去韓國就要開CLIO眼線筆的團購,不然會被姐妹們大罵。

[推薦原因]
這款是眼線液款,筆尖是像自然水筆一樣觸感(如寫小楷的毛筆),畫眼線超級輕鬆,完全不會液體分佈不均,畫不出來的問題!重點是持久不掉妝~

IMG_6428

[推薦原因]

眉粉&眼線膠這種一魚多吃的組合,深得本小姐大心,另附有小鏡子,攜帶起來很方便。眉粉是咖啡色,有時候拿來當深色眼影也很適合;重點是眼線膠質地好畫,持久不脫妝~

IMG_6435   

上而下-眼線液筆、煙燻專用眼線筆、眼線膠

IMG_6434

3. 姐妹團購必備品之二-Baviphat BB霜(約18,000won)

IMG_6417

說實在韓系美妝品牌真的是太多了,當初是為了幫朋友買晚安面膜才踏入這間店(另一項勸敗推薦),服務小姐很大方的給了一堆贈品,並強調BB霜多服貼多好用~~
OS:每間都說BB霜都很好用很好推,臉只有一張,就算天天換一個牌子也排不夠啊!

在半信半疑之下,隔天起床立馬試用~阿娘喂!!真的好服貼好自然~~
果不出其然又造成姐妹搶購熱潮,本小姐至友的媽媽、婆婆和二個姐姐全是這款愛好者,是不是很該敗一下!

[推薦原因]
本小姐道地黃種人皮膚,瞬間潤色提昇肌膚明亮度,拍個蜜粉定個妝就OK!
還有30PA++防曬係數,但擦起又不死白,重點還有淡淡地香香味,真的是太神奇了!!!

*下圖本小姐只擦手背處,可看見關節處是暗沈黃種人*

IMG_6421  

4. 韓系美妝保養品-晚安面膜&果凍面膜

innistree 綠茶系列、紅酒晚安面膜(嚴格來講什麼都好用)

[推薦原因]
產品標榜天然草本,沒有過多的香料味
質地清爽好吸收,適合亞熱帶區域生活的少女們。
價位相對其他品牌略高,平均每項單品要15,000~30,000won。

IMG_6437 

Nature Republic-果凍面膜&眼膜

[推薦原因]
因為本小姐不是很習慣用紙巾面膜,之前用到不好的還過敏了。
當初這家是最早推出果凍面膜,所以就一路用到現在了。
另外,贈送頂級男明星的相關贈品是擄獲各國少女荷包的重大關鍵。
本小姐曾拿過裴勇俊的明信片(日本師奶超愛的)、鄭雨面膜&精裝明信片組(熟女超愛)、JYJ海報(有天哥好紅) 、張根碩面膜(最近是大勢)

 奇葩哥怒瞪:妳怎麼買那麼多 (默語飄走)

 IMG_6438

4. 明星代言服飾-Pancoat(必備款)、FUBU(踏比代言)

IMAG0672   

[Pancoat 推薦原因]
絶對不能不知道的韓國當紅休閒品牌,你叫得出名字的明星都穿過(真的)
T-Shirt圖案以各種動物為設計,可愛歪腰腰!
穿上去青春有朝氣,大家都以為你是大一生(請見本小姐裝青春照)

 

fubu  

 [FUBU 推薦原因]
最近熱門度很高的潮牌
沒別的~代言人是韓國天團崔踏比
跑跑人逼逼特輯,全員還很力挺的穿上
聽說買衣服還送踏比桌上立牌~VIP不跟進一下怎麼行

 

~~趴拉趴拉分享完了~~

本小姐要去做釜山行前準備了,

有意者再FB私訊或網誌留言給我囉!!

以上通信~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歪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