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hwa X kyochon     

官方網站:http://kyochon.com/main.asp


 

到韓國除了各種美味的韓式料理等著你品嚐外,也千萬不要錯過炸雞店,不要小看這個速食店的炸雞,至今本小姐仍無法忘懷那吮指的美味。韓國不像臺灣愛用外來貨,滿街都有麥當當以及肯德基,有名的速食店還是本土企業 (真的好愛國的民族~拍手!),其中最知名的莫過於KyoChon僑村炸雞,請到的代言人都是當紅明星,前任代言人可是本小姐韓國初戀情人-Idol界阿啾西Shinhwa!(不要一直在背後捅歐爸們) 現在代言人可是風靡亞洲的超級青少年Super Junior,你們說威不威! (迷妹怒吼~不要亂取別名!) 

 

KyoChon僑村炸雞開設地點很多,印象中景福宮站往土俗村的方向也有一間,本小姐最喜歡的是汝矣島店,而人氣最旺的是狎鷗亭店主要是座落在迷妹們朝聖重地江南區,另外就是全店佈滿超級青少年海報以攎獲年輕的迷妹們的歡心,更厲害的是擁有六枚鎮店之寶,也就是Idol界的傳說-Shinhwa全員手掌拓印,這可是喚起迷姐們當年青春吶喊著歐巴的少女心(A~好像是在說本小姐吔!) 所以凡是或曾是迷妹的人來韓國,一定會把狎鷗亭店列入必訪景點,只能說韓國人真的太貼心了!(是太會撈錢了吧!)  

 

狎鷗亭店不負責任考察紀錄:果然不辜負迷妹們的熱情消費,相當大手筆裝潢店面,但因為太多迷妹們光顧,聽說不會免費給印有超級青少年的紙袋、紙盒,據說花錢買還不一定賣,只能說超級青少年好威!匆匆一瞥歐巴們的珍貴手印,本小姐依直覺感應就決定是-前進、艾力、李安迪(右至左排序),在此請有詳解的神話創造少女們糾正,感謝!

 烏姵還在路邊大叫起來  代言人換囉!SORRY~SORRY   今天誰還要摸假手    

 

雖然僑村炸雞是連鎖店,炸雞配方調味統一,服務流程標準化,在那間店吃還不是都一樣,但本小姐就覺得最好吃的是汝矣島店啊!傳說中汝矣島店老闆是素有醜到鬼見愁之稱的MC朴明秀(不認識的人請觀看無限挑戰!),不同於狎鷗亭店如觀光聖地的人潮眾多,汝矣島店相當簡樸,主要以外賣訂購,隔壁的MBC 及 KBS電視台就是常客,很少有人會在店內用餐。

 

汝矣島僑村炸雞店怎麼去

簡單地說就是從汝矣島站5號出口出站,直走至第一個路口右轉,接著過二個馬路,橋村炸雞就出現在你的右手邊啦!

汝矣島kyo.jpg      

韓國人用餐是群體行動模式,餐點都是2人份起跳,完全性排擠一個人,只有全家餐、快樂分享餐可以選,沒有單點雞腿1隻或雞翅1對這回事,如果你約不到伴打算一個人去吃,請一定要騰出胃袋。

僑村炸雞是屬於沾粉清炸型,也就是肯爺爺薄皮嫰雞型,令人驚豔的是炸雞皮雖薄卻不溼爛,保有油炸後該有的脆皮口感,雞肉醃製十分入味,這才是真正皮薄肉嫩又多汁啊!(快頒發金手指好好吃認證!) 

很妙的是炸雞居然還附上蘿蔔水泡菜,心想韓國人對泡菜狂熱也太走紅入魔吧!當本小姐略有疑惑的嚐了蘿蔔泡菜後,決定為剛才無知的發言道歉,沒想到爽口酸甜的蘿蔔泡菜,正好可消除吃完炸雞的油膩感,讓你一口接一口完全不膩口,好吃的讓吮指回味,真的是十分滿分的十分啊!

朴明秀'S Kyochon    

為造福各位韓語無能的親朋好友,特地自製中英韓文Menu價錢和等候時間都一併告訴你,真的是全國電子~足感心!

 Kyochon Menu.jpg      

 

叭啦叭啦地分享完,那美味至今仍無法忘懷!

 希望大家也能分享好食心得喔!

以上通信~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歪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