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小姐也老大不小了,身邊的朋友個個晉級為人妻軍團,但本小姐內心還是保有顆"少女心",非常熱愛校園搞笑愛情漫畫,通常男主角一定是萬人迷的高材生,女主角就一定要是粗神經、脫線到傻人有傻福,而且絶對沒有你濃我濃、山盟海誓、生離死別、三不五時就要我愛你你愛我等灑狗血催淚的浪漫劇情,主軸一定是男主角愛女主角在心裡硬是口不開,三不五時破口大罵的變態示愛方式,就能讓本小姐成為忠實觀眾,看個千百回也不厭倦啊!

最經典的莫過於惡作劇之吻,話說當年帥氣的柏原崇在寶島一陣旋風(OS:他現在去哪吶?!),本小姐不知看過幾百遍淘氣小親親漫畫及惡作劇之吻台、日版,連我都懷疑自己有強迫症!但自從淘氣小親親作者莎呦娜娜後,本小姐少女心就暫時停留在直樹和琴子得知懷孕消息那美好的一刻,直到交響情人夢的出現才再度激起少女心的漣漪,雖然本小姐在先輩冷不防在堤防熊抱以及聖誕夜格鬥巴黎這二個經典橋段都有落下少女淚,但與其說是愛情偶像劇,倒不如說是搞笑喜劇還比較適合,每看必笑的東倒西歪到岔氣。所以當在捷運站看到3/5上映的消息,腦中馬上浮現Nodame從大銀幕中被過肩摔出來,銀幕會浮現先輩帥氣的臉龐~~嘎波~世界真的好美好啊!OS:完全Nodame上身啊!

  

事不遲疑立馬邀約笑點很低又配合度很高的表妹一起去野田妹上身,畢竟她第一次學測考很爛(轉述她媽的話),身為姐姐的我一定派出先輩來重拾她對人生的積極啊!

於是我們興高采烈的前往京站威秀,在手札本的誘惑下買了套票(OS:話說本小姐都還沒拿到手札本~Amy記得拿來啊!),而且是本小姐有史以來第一次在燈未熄前就入坐,為自己來個愛的鼓勵。

開播前播出窒愛(Brother)的預告片,沒想到理鍋蓋頭的蜘蛛人表情狠勁十足,完全跳脫在蜘蛛人片中老是被壞蛋打到要死不活的孬樣,本小姐打算衝著蜘蛛人很Man這點去看這部片,只是笑點很低的我們看到這部片的Slogan"3月12日 破鏡難圓",居然可以笑的東倒西歪,可預想電影開演後我們二個笑到誇張的大呼小叫,驚呼連連,全院的人都很想殺我們吧!

回顧一下歐洲特別篇~先輩打敗"誰"贏得第一名,最大的進展是送定情愛心項鍊並送上熱吻一枚~嘎波!所以我們真的超期待接下來的發展,電影開場又是Nodame狂奔去看先輩的指揮演出(OS:她這個人走路沒摔斷腿真的太幸運了),想當然爾先輩就是帥帥帥帥帥翻天,但是社會是現實的,就算你是音樂天才,還贏得大賽還打敗"誰",又是米奇大師的徒弟,而這些優秀的表現都不代表一定會有工作上門,結果在現實的社會就是"誰"獲勝嘎波!狂揉頭髮ing~~

 

整個劇情大致上就是先輩又要去解救一個擁有百年歷史曾經紅極一時現在卻頻臨解散的樂團,當然解救的過程一要會出現團員落跑、聽眾譏笑不捧場、團員內閧等戲碼,而經過S團及指揮大賽的磨練先輩也成熟多了,這些問題都是"一片小蛋糕"輕鬆克服,公演當然還是Bravo!!

各位少女們最關心的Pink Line,當然也延續特別篇結局的舖梗,不但Nodame逢人就自稱是指揮夫人,先輩也情不自禁地說出黃金情侶愛的宣言,雖然二人還是常常吵吵鬧鬧打打殺殺,半路還殺出讓人氣的牙癢癢的孫蕊,但事實上兩人根本已搭起"愛的橋樑",畢竟曖昧太久也不是辦法,也有上演多次深情擁抱彼此還臉紅心跳的橋段,搞得全場少女和看好戲的歐巴桑一樣,別人在吃麵我們在喊燒,當各位少女小鹿亂撞的時候千萬不要忘記這是部搞笑劇,羅曼蒂克的氣氛下總是會天外飛來一搞笑,徹底打破粉紅氛圍。

 Nodame飛奔向先輩的戲碼真的是必備橋段,雖然先輩一貫反射動作阻擋,結果還不是臉紅心跳地沉醉在人家的擁抱,真是所謂的愛愛假拜拜 

最經典就是"黃金情侶"宣言,要不是Nodame反應太花痴,本小姐的少女心差一點點感動落淚喔!嘎波~~   

 

話說我們真的是忠實影迷,一出場就光注意到女主角戴著定情項鍊,就開心翻天,光先輩變成喪家犬時背後飄過的廣告飛船就能啟動我們的低笑點,更不用說毒氣咖哩事件及人妻街頭抓姦格鬥讓我們笑的亂七八糟,由於實在太熱衷劇情,我還破梗米奇大師變聲秀,真對不起左鄰右舍!值得表揚的是上樹千里在戲裡真的犠牲非常多,居然還露底褲及大裸背~嘎波!  

當然這部片好看的因素不只是男女主角,其他人也都很重要,像是"誰"的女朋友,初登場樂團的行政助理,及遠在日本的S樂團成員們都增加不少笑料。除此之外,另一條粉紅連線也在悄悄進行中,在這裡就留給大家去電影院找答案啦!整部片完全沒有冷場,每個橋段都很重要完全不能省略,本小姐真的想再去看第二次!(OS:其實是老爺他也想去看~嘎波!)

先輩在上台前的那句"我要先走了"埋下後篇的伏筆,搞得大家嘆氣連連。電影散場後居然沒有人離席,因為字幕打出即將播出後篇告,全場都屏息等待演員名單跑完,只能說看完後篇預告,那輕輕地一個吻加上愛的宣言,本小姐都熱淚盈眶,真想衝進銀幕裡叫他們立馬去辦結婚手續,總之本小姐套票都買好了~就等"5/14 結婚演奏"(OS:自己硬要來個Slogan)  

電影觀後閃文就寫到這裡,希望不要破太多梗~大家還是快去電影院接受古典樂的薰陶吧!看完電影有空的話,推薦到<交響情人夢 夢幻逸品展>參觀,如何前往請點我>>(OS:本小姐有去,不但收藏多,還免費提供漫畫閱讀,希望大家多多去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歪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