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26.JPG

韓國最好吃的泡菜在底呷!!包肉軟嫰不油膩~冷麵彈Q好爽口 


蒜泥白肉這道料理是本小姐家餐桌上最常出現料理,好吃的蒜泥白肉,除了肉不能過油過瘦,沾醬更是美味關鍵~本小姐娘親都選用某科大自產的薄塩醬油,蒜頭是豪邁的切成塊(誰還在磨泥啊!),搭配肉嫰的三層肉~喔賣尬!真的敲好吃的歪腰到下腰!

所以當本小姐在去姜虎東白丁烤肉店的路上看到보쌈,店門口貼的照片真的敲誘人,二話不說捨棄烤肉,立馬衝入店裡大快朵飴!

新村店]元祖奶奶包肉 원할머니보쌈 怎麼去

元祖奶奶包肉是知名連鎖店,全韓國都有分店,只要認明黃招牌及老奶奶標誌就對了,官網上可查詢哪裡有分店。

新村站1號出口出來,第一個路口右轉直走,順著右邊叉口的方向走,右手邊就可以看到奶奶對你微笑了。規劃去延世大學或梨花大學的捧油,可以到新村店一嚐美味包肉喔!

包肉店地圖.jpg

韓式包肉其實就是水煮白肉~雖然看起來肥滋肥滋,但真的完全不油膩,而且肥肉也不是焢肉那種軟爛口感。

究竟보쌈生菜包肉有多好吃,我們結婚了維尼夫婦美食記者篇中,生菜包肉可是被維尼夫婦選為推薦外國人到韓國必嚐料理,看看影片中,熊燦成吃的多香啊!所以怎麼能錯過這道料理呢!

對白肉都敬謝不敏的捧油,只能說你們錯失了一道美味料理囉!還有如果你真的很西漏白肉,那麼可以嚐試鴨肉,你看食神燦成吃的多開心啊!


【中字】110416 N & V Cut 1/2 @ 我們結婚了 Ep42 by vul3a04SNSD1   

菜單上有每道料理的照片,看起來都好好吃,真的很難抉擇,很可惜本小姐只有一個胃袋,加上奇葩先生對陸地跑跳的生物無好感,不然真的好點包肉分享餐及包肉豬腳餐,好好享受鴨肉及豬腳的美味。

點了包肉套餐보쌈정식、泡菜湯묵은 똑배기(右邊大鍋)

還是老樣子,小菜擺滿桌,在這裡特別要誇讚韓國人,為什麼青江菜這種便宜菜,人家隨便用鹽&芝麻油調味就很好吃,為什麼寶島的便當店非炒的油膩膩不可呢!

IMG_9621.JPG  

包肉之所以美味,關鍵就是泡菜!!這泡菜可是和餐餐必附的泡菜大不相同喔!

一般的泡菜是發酵過的,味道辛辣且帶酸,還有濃濃的蒜頭及葱味。

包肉的泡菜標榜新鮮製作,也就是還沒發酵過的,別看佈滿著紅通通的醬料,包肉泡菜完全沒有辣味,不但是甘甜味,還吃的出白菜的清脆口感,真的是好新鮮。

泡菜綜合白肉油膩,讓人一口接一口,好吃的歪腰腰。

另外,可以依喜好取用搭配蝦醬、大醬及青陽辣椒,不過本小姐還是忠於泡菜包白肉。

IMG_9623.JPG 

濃郁大醬湯-包肉套餐附贈好划算,不計成本放入豆腐節瓜,好大氣!

IMG_9613.JPG 

透心涼水冷麵-麵條超彈Q有勁到不是開玩笑,麵條在嘴裡應該高空彈跳有數百次吧!湯頭酸甜帶勁,重點是坐在地暖上,吃剉冰冷麵真的好爽。

IMG_9622.JPG

元祖奶奶包肉店也是走全國電子揪肝心路線,菜單上有各項料理的照片,各位捧油可以到網站預習包肉的美味,搭配韓中文對照Menu使用,保證讓大家吃到美味歪腰的包肉肉。

 好吃美味實照請點>>

生菜包肉.jpg   

 

叭啦叭啦地分享完希望大家也分享好食心得

以上通信~梗

 

 

arrow
arrow

    少女歪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