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35.JPG

主角:學生證過期很久的本小姐、從來沒有學生證的粉紅豬、有學生證但還是不能買和欣學生票的奇葩(又被飛踢)

 

天氣好好玩什麼

南山首爾塔GoGoGo

IMG_9265.JPG               

明洞聖堂GoGoGo

IMG_9414.JPG  IMG_9408.JPG   IMG_9403.JPG    

成均館大學GoGoGo

IMG_9545.JPG IMG_9548.JPG IMG_9501.JPG         

蠶蛹罐頭好可怕~樂天超市GoGoGo

IMG_9561.JPG      

弘大夜未眠Club Night Go Go Go

DSCF8270.JPG DSCF8272.JPG DSCF8271.JPG    

 

 美味好好食

冬天才吃的到的호떡黑糖餅

 IMG_9301.JPG   

吃了會長生不老的神仙百歳雪濃湯

IMG_9426.JPG IMG_9423.JPG IMG_9427.JPG

不把星巴克放在眼裡Coffee Beene

IMG_9554.JPG 

又見弘大路邊攤

 因為每天都吃超飽    

夜店嗨完一定要來碗泡麵

DSCF8275.JPG 

 

世宗大王好血拼

少女必逛Forever 21

IMG_9366.JPG    

冬天必備軟軟襪

IMG_9415.JPG           

 Lottee Mart大掃貨

1.bmp        


一早看到豔陽高照的好天氣,真的太開心了,但在用早餐時發現放在室溫下的土司呈現冰凍堅硬狀態,就知道外頭還是近零度的氣溫,不過和臺北陰雨綿綿的寒流來襲比起來,真的是溫暖太多了。本日行程主題是大學生了沒也就是從大一的健康朝氣(南山首爾塔踏青),大二的知識青年(惠化大學路文青重地),最後大三大四的派對玩咖(弘大Club夜未眠 ),完整呈現大學生成長三階段。

 

第一個行程就是健康有朝氣-南山首爾塔踏青,本小姐每回去韓國前,都會說這次一定要悠閒地在首爾塔欣賞風景,但往往在明洞血拼天堂殺紅眼的情況下,這個行程總是被優先捨棄,所以這次一定要深度遊覽首爾塔,一定要讓奇葩先生感受到這是趟營養均衡攝取的旅程,分明是以探索認識首爾之名,以掩護少女心發射&血拼大爆走之實

雖然本小姐日常生活作為近乎是個叛國賊,但出國還是保有愛國心(誠心貌),所以當在明洞地鐵站看到花博廣告真的超開心的,尤其是看到杰倫青峰俠海報真的超嗨的(有圖有真相),而在往南山纜車的路上,經過原本是中華民國財產的中國大使館,真的差點想衝進去大喊臺灣獨立,釣魚台是我們的"(後面這句應該要和日本人講才對)。 

IMG_9121.JPG     IMG_9118.JPG  

為了落實深度探訪首爾塔,我們採上山搭纜車上山,下山步行的方式,如果你體力很差,玩耍時間又趕,請選擇來回搭纜車。這天天氣真的很好,可以很清楚地看見首爾市景,還有漢江邊金光閃閃的63大樓。因為"我們結婚了"的效應,情侶鎖牆已經擴建到山崖邊,我想遲早有一天磁磚牆也會佈滿整個首爾塔!在此也不得不說韓國真的很賣力地推廣觀光事業,居然連首爾塔那麼人工現代化的景點,也能體驗試穿韓服韓服的設計真的非常得本小姐歡心,整個非常適合吃到飽,小腹可以無止盡的放鬆,實在是太威了!

步行下山的路上,看到賣호떡黑糖餅的小販,貪吃的我們當然要試一下囉!下山路程大概半小時左右,全程階梯相當好走,連附近上班族都趁著午休時間來散步呢!本小姐也終於搭到傳說中會爬樓梯的電梯(搭乘位置:纜車站左手邊的電梯),真心覺得這個設計真的太妙了!(有圖有真相)

   IMG_9171.JPG IMG_9278.JPG IMG_9345.JPG         

明洞聖堂是觀光必訪景點,既然來了就是啟動觀光客模式,總之就是隨便拍隨便美。隨手猛拍中,意外地發現韓國的耶穌是單眼皮吔!不知道那天他會不會去縫雙眼皮!明洞真的是血拼天堂,H&M、Zara、Uniqo、GAP、AA、Forever 21等國際品牌應有盡有,相較之下,臺灣根本是亞細亞孤兒,連去Uniqo都要排隊,臺灣加油!(志玲姐姐甜笑貌)。

 最誇張的是什麼都要賺的Samsung居然也有時裝店,真的太威了!如果哪天鴻海開始賣衣服,到底誰會穿(衣服要印郭董簽名照片,還是股票面額) 另外明洞居然也有鼎泰豐,而且還不用排隊,鼎泰豐你們是不是也應該要照顧寶島的鄉親們,請考慮在高雄和台中開分店嘛!

 IMG_9383.JPG   IMG_9446.JPG  IMG_9436.JPG      

  

第二個行程就是惠化大學路文青重地,目的講的很好聽,但事實上是要去成均館大學尋找本小姐戲劇界的愛人宋鐘基,如果你不認識他,那真的是遜斃囉!本小姐愛人(奇葩又飛踢)可是韓國理想男友的熱門人選,不但長得一表人材(有圖有真相),還是就讀成均館大學的高材生,而且還曾是短速滑冰的國手,重點是他主演的成均館緋聞飾演"具龍河"一角,完全啟動少女心噗通噗通跳,而且每天都想和他一起滾被被呢!不過因為他現在忙著搶錢都沒去上課,所以本小姐沒上演情人大團圓的戲碼。請大家務必收播成均館緋聞,裡面背叛東方的有天哥也很帥氣喔!(以後會開推薦文,敬請期待)。

       6.bmp      4.bmp  

 

成均館大學雖然已有七百多年的歷史(1398創立),因戰亂損毀的因素,從前上課地點是在"明倫堂"(請參考成均館緋聞),現在則是在水泥鋼筋建築中,但經過重建修復,校門右側仍保有傳統文廟及韓式建築,以及600年樹齡的銀杏樹,校園的氛圍和台南成功大學很類似。正好這天是畢業式,學生們穿著仿古時候儒生衣服設計畢業袍,真的好具有學校歷史及文化意義,真心覺得我們畢業服就是哈利波特的蝙蝠裝,真的好掉漆!

1.jpg    

樂天超市也是觀光客必訪行程,啟動觀光客模式後,東抓鮮紅大顆的草莓,西抓辛辣爽口的海鮮麵,北抓香蕉牛奶及咖啡牛奶、南抓Hite&Cass啤酒,瞬間手推車就爆滿,雖然這次有先見之明帶了行李袋來裝,但採買的物品真的重到歪腰腰,看來下次還是得帶行李箱才能輕鬆運回民宿。

  

接下來本日最重要的行程終於登場-弘大Club夜未眠! 一直以來本小姐真的很想入韓國Club一窺究竟,這次在奇葩保鏢的陪同下,終於如願進去嗨嗨嗨。弘大周邊的Club大概有20多間,客層多以20多歲的年輕族群為主,最著名的活動就是每個月Club Day,不過目前已經暫停舉辦,相較對梨泰院以及江南區,價位相當學生價,大約1人KRW15,000。

這次我們是去歷史悠久頂頂大名的"NB Club",沒辦法本小姐就是迷妹,連去夜店都要捧YG的場囉!不知道是不是本小姐長得太韓國,門衛居然沒檢查我們的證件,而且票價便宜到歪腰腰,2人居然只要KRW10,000,還可以換二杯酒,重點是還可以自由進出NB1、NB2、Harlem三間Club,真的樂到歪腰腰!

舞池真的人山人海,根本是摩肩擦踵的狀態,只能隨著音樂小幅度擺動,但無論如何就是很嗨。NB不虧是YG企業,自己的藝人一定要推一下啊!不但門口掛有你勝膩以及花花公子的巨幅海報,就連音樂也混了"High High" 、" Can't No Body"、"뻑이 가요",重點是全場不分男女齊唱"嗨嗨~I am so 嗨"、"I am so bad bad but i so good good",真的嗨到屋頂爆炸,看來YG在韓國根本是邪教組織(楊社長你賺好多喔!)。

 DSCF8258.JPG     

 

因為隔天還有很多行程,我們只玩到2點半就離開,奇葩分享在裡面看到超多精采的獵豔好戲,內容真的好驚呼連連,只能說本小姐太陶醉在Nature High氣氛,完全不知道周邊的男人們眼神是有多飢渴,所以各位女性朋友們,如果你真的很想去體驗弘大夜生活,請務必注意安全喔!

 

~本日行程分享完畢~ 

以上通信~梗

 

同場加映-更多精采好玩 

Day 1- I'm Back>> 

Day 3- Such Beautiful Tonight>>

Day 4- So Cold Oh Yeah!>> 

Day 5 Good Bye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歪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