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17.JPG  

主角:返鄉超開心的本小姐和粉紅豬、初次回娘家的奇葩

 返鄉好好玩

 血拼天堂-明洞GoGoGo!!!

IMG_9017.JPG  

越夜越美麗-弘大GoGoGo!!

IMG_9043.JPG  

 

 美味好好食

免費升等豪華商務艙飛機餐

IMG_8959.JPG  

DSCF8213.JPG DSCF8214.JPG DSCF8215.JPG  

弘大路邊攤好道地

IMG_9066.JPG  

      

 世宗大王好血拼

三A好好買-ALAND+American Apparel

DSCF8273.JPG  


是的!間隔半年的時間,本小姐又叛國返鄉了,本來說好今年要專心為五斗米折腰,沒有出國的計劃,但在天時地利人合,以及財神爺幫忙的種種因素下,促成這次"探親旅程"(詳情請點>>),再次感謝這次圓夢之旅的贊助人-奇葩先生,本小姐承諾今年會當個不吵不鬧乖孩子,全力支援奇葩先生完成論文畢業。

因為臨時決定這次探親之旅,所以只能訂到晚去早回的大韓航空,原本五天四夜的行程,實際上只有三天的玩耍時間,而本小姐最愛的Seoul Tower Ville有空房(美好經驗請點>>),不過也因此開發了新的住宿地點-弘大BLU Guest House(住實錄請點>>)而且這次在奇葩保鏢的陪伴下,本小姐終於勇闖入Club,和大韓民國同胞一起High up in Sky(NB CLUB考察請點>>)。太多好吃好玩好笑的事情,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

我們真的是豁達二人組,直到前一天晚上才開始整理行李,完全無視零下溫度的預測,二人的衣物裝不滿半箱行李。而且當晚奇葩先生還沉迷在祕密花園靈魂交換橋段,收播到凌晨五點才就寢,本來還打算一路收播到搭機(祕密花園真的不是開玩笑好看! )。

這次正好都遇到好天氣(聽說我們回來後,又下雪了),而且首爾室內都開暖氣,以洋葱式穿搭,就可力抗零下溫度囉!話說我們一直覺得台北12度比韓國2度還冷,可能因為台北太潮溼,所以下次可以挑戰滑雪行程囉!

我們搭乘14:30大韓航空,抵達時間為韓國17:45,很幸運的被升等為商務艙,這真是個好兆頭,想必這趟旅程一定會歡樂翻天(雖然小少女還是沒如願和愛人們十指交扣到~)。二航雖然比較新,又有大牌精品店,但還是老話一句,臺灣加油!(志玲姐姐甜笑貌)

大韓航空服務人員都是韓國人(廢話),商務艙設備和服務真的超優秀,本小姐完全劉佬佬上身,一下換拖鞋,一下又試驗椅子的多功能升降功能,旁邊的韓籍商務阿伯人超好還教怎麼操縱搖控器,本小姐遇到的韓國人都好熱心(事實上他可能一路上都快被我搞瘋了)。

大韓真的豪華又好吃(回程搭經濟艙也是很不錯),除了航班時間真的太不美好了,整體就是很美好的搭乘經驗。吃飽喝足後,就依在窗邊俯瞰大韓民國國土,一片黃禿禿的山脈很有冬天的蕭瑟感,這也才發現仁川機場是建在海浦新生地,原來之前搭車經過的仁川大橋是座跨海大橋(12.3公里),本小姐一直誤以為漢江那麼寬一條(還敢說自己是韓國通,地圖也不看仔細)。

DSCF8203.JPG DSCF8216.JPG     DSCF8223.JPG  

仁川機場2000年才完工的,硬體設備及空間規劃好的沒話說,重點是連續多年被評比為最佳服務的機場,本小姐不是因為哈韓才說好話,實際來真的可以感受到韓國想在世界佔有一席之地的企圖心,當我們打嘴炮互相取暖時,都快看不見人家飛快進步的車尾燈,誰還在那邊和你"亞洲四小龍",老話一句,臺灣加油!(志玲姐姐甜笑貌) ,

 機場鐵道2010年底已經全線開通,從仁川到首爾站不用1小時車程,真的相當方便。正好我們下榻的BLU Guest House位於弘大入口站,畢竟對觀光客來講時間就是金錢,當然搭不會堵車的機場鐵道囉!沒想到一下飛機就看到本小姐的愛人們來接機,而且是左志龍右踏比吔!奇葩OS:連過個閘門要走向大爆炸妳真的有病!(哼!少女的一片丹心你懂個屁)

IMG_8984.JPG    

前往BLU Guest House的路途,我們很烏龍的迷路了,總之又在熱心的韓國人幫忙下,我們順利地抵達下榻地,免於露宿街頭窘境。對照朋友們的經驗,本小姐每次遇到的韓國人都超好的,導致我不斷對這個國家加分到破表,連奇葩也對他們有好評。安頓好住的地方都已經快8點了,還好韓國生活型態和臺灣一樣,是越夜越美麗,如果這個時間在日本應該只能去居酒屋買醉了。

廢話不多說~我們火速前往血拼天堂明洞去。採買重地除了富有個性的ALAND,另外就是奇葩們最喜愛American Apparel,採買的範圍涵括從頭到腳,出動好十幾張世宗大王,而本小姐卻因一時猶豫,錯過當個芭蕾舞少女的美夢。

這件裙子真的可愛兮兮,本小姐看到真的超心花怒放,但因為當時外頭冷嗖嗖,無心想像春天穿上的漂漂樣;另一方面,奇葩先生怕本小姐穿上後,和他走在一起,有老頭包養少女之疑,所以就和這件可愛裙子說Bye Bye(拭淚)。雖然AA提供網路訂購,以及眾多海外好友表示願意幫忙帶回,但本小姐深信緣份這件事,既然當下沒帶走,表示這個芭蕾夢只能留在心中了。

 

因為韓國地鐵時間11點多就打烊,迅速結束明洞血拼後,我們回到越夜越美麗的弘大續攤。星期四的弘大街頭依舊很精采熱鬧,不少夜店標出12點入場無料或是Lady Night,外頭有著長長的人龍,奇葩也蠢蠢欲動想入場瞧瞧,但本小姐可不想第一天旅程就累攤,還是把體力留在隔天去NB吧!(還不是一樣都是去夜店)。

既然來到韓國,一定要入境隨俗吃路邊攤,我們選在弘大對面公園的路邊攤解決。首先來份本小姐最想念的豬血腸,通常會搭配豬肝,血腸沾辣年糕醬真的好對味,奇葩則對肥Q的辣年糕和黑輪讚不絶口。很多人很害怕血腸的腥味,個人是沒有感覺啦!畢竟平時本小姐也蠻喜歡豬血湯和米血這類的可怕食物。另外我們也嘗試數種炸物,很意外地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炸蝦相當好吃,超推薦辣椒鑲肉(個人覺得不辣)。

小豬豬吃血腸情何以勘啊!!

 IMG_9052.JPG  

綜藝節目都拿來打頭的瓢瓜湯勺真的So Cool! 

IMG_9056.JPG  

炸物都是已經先炸好擺在前台,選好後會再下鍋回炸, 

 IMG_9058.JPG  

 

  ~本日行程分享完畢~

以上通信~梗

 

同場加映-更多精采好玩 

Day 2- I'm So High>> 

Day 3- Such Beautiful Tonight>>

Day 4- So Cold Oh Yeah!>> 

Day 5 Good Bye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女歪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